长安福特大篷车“汽车梦工场”邵阳武冈站圆满结束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7-25  

感动与心动并存,全新一代CR-V再启征程!

这个暑假,让哥瑞陪你一起嗨!


7月22-23日,在武冈百姓广场,2017长安福特大篷车“汽车梦工场”全国巡展强势登陆邵阳武冈,精彩的舞蹈表演,靓丽的车模走秀,精彩无限的互动环节,还有给力的优惠政策,在武冈百姓广场火爆降临,带给武冈的老百姓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虽然白天烈日当空,酷暑难挡,但夜幕降临的武冈还是给人一种凉爽的感觉,偌大的广场人山人海,长安福特大篷车也在武冈人民的热情关注下,绚丽开启!

随着帅气专业的主持人隆重登场,现场引发一阵尖叫,主持人开场献礼,微信面对面建群,一言不合两轮红包发起,现场气氛一阵高过一阵。

接下来精彩的舞蹈表演之后,主持人与现场的观众玩起了互动,参与的观众均获得了厂家支持的USB小夜灯,U盘等好礼,更有多位幸运观众抽得了长安福特送出的原厂车模,精彩不断,惊喜不断!

此时现场氛围不断升温,接下来由我们美丽动人的model带领大家来领略长安福特各款热销车型的独特魅力和核心科技。

本次武冈大篷车巡展,长安福特邵阳宝迪、邵阳宝华福特4S店携手武冈力天众悦汽贸长安福特经销商,旗下福睿斯、全新福克斯、新蒙迪欧、金牛座、翼博、翼虎、锐界等全系车型现场助阵,更有知名性感车模现场走秀,香车美女,一起合影,现场嗨到爆。

除了逛展的市民,现场前来看车的市民也有不少,对于福特的品牌还是有口皆碑的。夜幕下,福特汽车闪烁的前大灯格外耀眼,不时有市民进入车内体验,并向销售顾问咨询新车信息。

现场除了汽车的静态展示外,当然也少不了各种高科技。这辆巨大的大篷车就是黑科技满满,车上设有洽谈区、展示区和多项科技体验,让广大市民以及福特的忠实车迷有零距离体验福特汽车和福特汽车文化的机会。

伴随“进无止境”的雄心壮志与品牌、质量的双重保障,长安福特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一大批最忠实的粉丝用户,他们对生活充满激情,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亲自为“福特”代言。改变生活起于一辆爱车,启航人生从长安福特开始。


百年福特品质 我们用心服务

福特全系车型

总有一款为你所爱


邵阳长安福特天娇宝迪店 0739-56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