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让哥瑞陪你一起嗨!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7-31  

长安福特大篷车“汽车梦工场”邵阳武冈站圆满结束

当你的眼睛欺骗你,TA为你保驾护航!

盼了又盼,暑假终于来了,有没有想好去哪里嗨皮呢?去海边吹吹风?还是去草原骑骑马?又或者在名山大川之间寻找一些清凉快意?其实,只要是心情美丽,去哪里都会是一种享受,而如果多一辆哥瑞相随,你的快乐值又会增分不少!

 

 

山清水秀,当然需要颜值担当作伴
 
 

 

难得假期,当然不能宅在家里虚度光阴,正确的打开方式是不仅要出去走走、而且一定要去风景宜人的地方才行!什么光鲜亮丽的夏装、新奇好玩的户外装备,甚至家里的猫猫狗狗一个都不能少,毕竟只有这样才能找到假期的feel。

所以,你的座驾当然也要足够出彩、而且还要有更大的“肚量”。

 

 

一见到哥瑞,你的担心就会化为乌有,作为一款足够年轻的车型,哥瑞的设计语言完全契合85/90后人群,本田家族的“Solid Wing Face”飞翼式俊朗前脸设计,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时尚有型;前大灯和雾灯组合+黑色烤漆前格栅,有一种酷酷的气质,当然也会让你过目难忘;侧身腰线犀利、而且自带运动姿态,加上运动风格轮毂+鲨鱼鳍天线,都可以轻松调动你的青春激情。

 

 

虽然哥瑞4495/1705/1477mm(长/宽/高)的车身尺寸不算魁梧,但是2600mm的轴距却在同级车型中保持领先,再加上本田MM理念(驾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对于空间利用的独特智慧,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的乘客都可以得到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哥瑞在储物空间上也极尽所能,琳琅满目的大小储物格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实际需求,对于较大物品的取放非常便利,什么滑板车、烧烤炉、行李箱统统不在话下!

 

 

 

 

山高路远,动力和安全不可或缺
 
 

 

如果你想在假期走的远一些,那就要仰仗哥瑞的强劲动力,其搭载的Honda最新一代“地球梦科技”1.5L缸内直喷发动机,不仅动力充沛、稳定可靠而且兼具经济性,最大功率达131马力(96kW),最大扭矩为155N·m,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却仅为5.4L,吃得少、干得多,这样的好伙伴当然十分难得。

 

 

 

如果你和家人同行,那安全性当然也不可忽视。哥瑞全系标配前排安全气囊、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ABS+EBD、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实用配置,而除了经典版车型,其余车型还增加了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坡道辅助系统(HSA)等多项安全配置,至于顶配的豪华版更拥有包括侧安全气帘、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可视化倒车影像系统等高端配置,将安全放在首位,当然更容易赢得大家信赖。

好吧!说了这么多也应该送礼了。

 

 

 

 

 
 
 
 
 
 

东风Honda近日推出“瑞不可当”系列汽车金融主题活动,哥瑞最低首付仅需1.6万元起,最长可享受24期“0”利息、“0”手续费的双重好礼!而在部分区域还为车主提供购置税和保险费的无息贷款服务、甚至有零首付、零利息购车的超级惊喜,具体需详询当地经销商。要知道,哥瑞的起售价尚且不足8万元,这样的超级福利还有什么可以犹豫的?不如人手一辆、速速约起吧!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