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能装?全新一代CR-V大空间解读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8-14  

有颜有型而已?你可能小瞧了竞瑞(GIENIA)

动力和经济性满意 试驾评测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

全新一代CR-V上市之后,很多人的关注点都放在了更加时尚美观的外形和更加强劲均衡的动力上,毕竟对比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CR-V这两个方面的变化显而易见,前者可谓一目了然且过目难忘,后者则是一试便知高低。不过,肯定有的朋友会好奇的问一句:CR-V曾经的空间优势呢?五年之后的全新一代是否满足了大家的期待值?针对大家对空间的疑问,小编将给出自己的答案。



对于驾乘人员来说,当然是舒适为先


全新一代CR-V的外观时尚大气,这当然源于本田设计师们的精雕细刻,成功营造出令人满足的视觉效果。而在尺寸数据上,全新一代CR-V对比上一代车型宽度和高度则分别增加了35mm和4mm,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车身宽度之外,全新一代CR-V还采用了宽轮距的设计理念,这就保证了车内乘员之间的肩部距离更加适宜,无形之中更加便于活动和舒展。



空间的大小当然不仅仅是由外观尺寸决定的,全新一代CR-V的轴距为2660mm,对比上一代CR-V增加了40mm,略懂汽车知识的朋友们肯定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们暂且也不需要考虑设计师们如何从变化不大的外观尺寸上变化出如此令人惊喜的空间基础,只要知道在实际测试中,全新一代CR-V前后座椅间距、膝部间距、腿部间距分别比上一代CR-V提升了50mm、65mm、90mm!不难想象,即便身材高大的乘客也可以获得宽敞优越的驾乘空间,而这不正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吗?



当然,作为驾驶者,需要的关照可能要更多一些,那就不止是空间的大小,还有舒适的体验。全新一代CR-V的驾驶席座椅不仅可以12向电动调节,而且配备了有记忆功能的4向电动腰托,腰椎支撑点可以上下前后移动,确保坐姿的自由度以及舒适度,这对于长途驾驶的朋友来说实用价值突出。值得一提的是,该座椅还具备快速加热功能,冬季显得尤为实用。


关于储物,不止要大还要能装


1830mm!这就是全新一代CR-V后排储物空间能够实现的最大纵深,由于其后排座椅拥有一键放倒功能,因此这一扩展之后的储物空间比上一代足足增加了250mm,一辆自行车也可以轻松容纳,至于行李箱,当然可以随心放置。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CR-V还采用了创新的两段模式设计,在上段模式(座椅放倒情况下)中由于采用了高刚性地垫,不仅承重可以达到100kg而且平整度也远超想象,而如果采用下段模式,行李箱隔板下也可以轻松容纳4个大号行李箱,这样过人的储物空间想必酷爱远行的朋友肯定超爱。



全新一代CR-V的另一个亮点是全系标配的90°开启后车门,这不仅对于乘客上下车的便利性更有裨益,而且如果想要在后座置放体积较大的物品的时候也会非常容易。



至于全新一代CR-V车内的小型储物空间,更是不胜枚举,前排中控台扶手箱位置拥有大型托盘,手机、笔记本电脑甚至女士手提包都可以轻松容纳;并列设计的双杯托卡槽可以适应不同尺寸而且更加便于乘员拿放;甚至前后车门下面的储物格也拥有更大的容积,1L的饮料+平板电脑都可以直接存储,这充分体现了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机械空间最小化,驾乘空间最大化)的精髓。


说了这么多,不难看出全新一代CR-V在空间方面的功力相比上一代产品更有明显提升,而对于空间需求敏感的朋友当然应该给予更多的关注。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