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和经济性满意 试驾评测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8-15  

这么能装?全新一代CR-V大空间解读

听说这才是打开七夕的正确方式~~

如果被问及对第十代CIVIC(思域)的第一印象,想必很多人会想到炫酷的造型和充沛的动力,没错,有着本田家族运动基因的第十代CIVIC(思域)确实有着很多耀眼的特点,市场的火爆反响也实属实至名归。不过我们之前所说的都是针对第十代CIVIC(思域)220TURBO而来的,至于价格下探、排量减小后的180TURBO到底怎么样,它是否也拥有成为爆款车型的资质呢?



外观设计:轿跑车身,溜背造型


东风本田在造型设计方面,并没有对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的进行大的改动,仅是很细微的细节调整,延续思域220TURBO的高颜值依旧能够让人过目不忘。


内饰设计:实用性配置丰富


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内饰布局和设计变得更加简洁,而且操作也更加便利,另外值得一说的是,它全系标配的胎压监测、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日间行车灯、电子手刹等,这些配置都非常实用。


试驾感受:动力经济性都能令人满意


测试:加速和制动优于同级车型


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虽然搭载了一台1.0T发动机,但其有着173N·m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可以媲美1.8L自吸发动机,同时也要优于同级别的1.5/1.6L发动机,有爆发也能够平顺,而且5.9L/100km的平均油耗也让人非常惊喜。


总结:高颜值的外观想必没有人能够拒绝,而车内丰富的实用性配置也更加贴合家用车的定位,那么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对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的疑惑也就在于它的动力系统了。通过今天的试驾和测试,不难看出,180TURBO的动力有着高爆发兼顾平顺性的特性,而且5.9L/100km的油耗也非常喜人,这些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才是最难能可贵的。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