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末的一股清流 现代首选认证二手车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3-31  

建设生态邵阳城,天娇集团在行动

北京现代赞助2017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在广州开幕啦!

三月末的一股清流 现代首选认证二手车

北京现代首选认证二手车的发布,不仅为不健全的二手车市场注入了一剂有效的强力针,更为行业提升全新的二手车品牌形象,促进二手车市场健康发展汇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



北京现代首选认证二手车服务依托原厂优势;配件全部使用原厂供货;提供“一站式”二手车购车服务,带来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的认证模式。在借鉴多方经验的同时,强调以客户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提供线上展示咨询平台、线下运营中心以及认证授权店三维立体的运营模式.

北京现代首选认证二手车依托原厂坚实的保障,以严谨的态度、严苛的标准,保证从车源、检测、整备、认证到购买和售后维护每一个环节的品质,让客户彻底告别二手车交易暗箱操作和欺诈陷阱,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无忧购车服务。经过认证的每一款北京现代首选认证二手车都传承了“现代品质”,客户可以尽享无忧品质。


北京现代首选二手车三大优势



可靠
要成为北京现代首选认证二手车,必须通过谨慎的选拔程序、严格的测试过程:车辆完全杜绝事故车、火灾车、涉水车、拼装车;车龄不得超过5年;且行驶里程不超过100,000公里;经过专业培训的北京现代首选二手车认证授权店的评估师会对车辆进行5大类110项专业认证检测,经由培训合格的检测整备技师检修整备达到质量标准,再由厂家审核认证并发放认证证书,确保用户得到媲美新车、品质卓越的放心产品。北京现代首选认证二手车价格完全公开透明,并且客户可享受7日退换车的服务,免客户购车后顾之忧。


便宜
强调成本控制,认证授权店依托现有运营设备设施,节约了新建展厅的成本;车辆标准化翻新配件全部使用原厂供货,减少了中间渠道,降低了成本;认证授权店直接对客户进行交易,减少了中间环节,无其他附加费用;最终这些实惠将会全部落在客户身上。

便利

北京现代首选认证二手车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购车服务。购车用户均可享受金融信贷,全国质量联保索赔,延长质保等服务。除此之外,北京现代首选认证二手车还提供试乘试驾、精品装饰、办理保险、二手车信息咨询等专业化人性化服务。



北京现代首选认证二手车--邵阳宝胜4S店精品车源:


2017年1月上户,个人家用一手车;

享受三年十万公里原厂质保;

实表983公里,无事故,接受专家验车;

全保至年底,赠送六次常规保养;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