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赞助2017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在广州开幕啦!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4-11  

三月末的一股清流 现代首选认证二手车

号角已响 雄鹰振翅

4月9日上午8时

倍受体育爱好者们关注的

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之

“2017年中国接力公开赛·广州站”

正式开赛了!

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奥方体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田径系列赛。


从2015年至今,比赛曾在北京的世贸天阶、西安的古城楼下……镌刻下田径的独特魅力与韵味,社会反响热烈,国际声名远播。


作为此次巡回赛的顶级合作伙伴之一,北京现代有幸与现场观众们一起见证了这场田径嘉年华的隆重开幕。


4月9日的这场接力赛,是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的2017赛季首站。国手们悉数到场,倾情“献艺”,除了有气场强大的田径“高精尖”专业选手,还有从小学到大学的广大业余爱好者们。

赛事分20余个组别进行PK,比拼激烈精彩,从早上的学校组、社会组预赛开始,到傍晚的精英组角逐,气氛越来越紧张。


当国家女队、男队出场时,更是点燃了全场的高潮。男子组方面,张培萌、谢震业、汤星强、莫有雪、梁劲生、张瑞轩、林任铿、别舸等名将到场,组了两支队伍PK;而女子组则是里约奥运会的“原版”阵容,包括袁琦琦、韦永丽、葛曼棋、梁小静,但棒次有所调整。



最终,中国女队以42.99秒的好成绩赢得女子专业组冠军;而中国男子一队(汤星强、谢震业、莫有雪、张培萌)由于交接棒失误,未能完成比赛,中国男子二队以39.29秒折桂。

本届巡回赛可谓脑洞大开,各种田径嘉年华引爆了观众的眼球,以普及与体验为主的活动丰富多彩,瞬间圈粉无数,吸引了男女老少积极参与互动。

作为此次巡回赛的顶级合作伙伴之一,北京现代携3月20日正式上市的全新悦动现身天河体育场馆。

全新悦动倾瀑星云般的视觉效果,打造出富有现代品质感的外观造型,外加体贴、舒适、智能的细节设计,在馆内吸引了众人驻足围观。

众多对全新悦动有兴趣的观众纷纷前来展台咨询,现场除了有购车现金优惠券、礼品派放等环节,还设置了订车砸金蛋、与蓝精灵合影等互动游戏环节,现场参与者热情高涨,玩得不亦乐乎。

与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提倡的“让田径走向街头”,不断贴近普通大众,更加直接和广泛地传播田径正能量的号召不谋而合,北京现代在发挥企业力量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一直在为推动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全新悦动,正是北京现代传承品牌的经典DNA,以全面均衡的产品性能、优良精致的产品细节,为新生代年轻家庭量身打造的专属座驾。期待在为年轻家庭带来更多呵护和感动的同时,也能与他们一起感受健康、活力的新生活。


未来,我们将致力于让更多新时代年轻消费者们感受到北京现代在后百万时代更加蓬勃向上的企业形象,向他们传递年轻、活力的品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