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娇集团东风本田宝盈4S店优秀员工表彰大会(2017年10月份)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11-07  

2017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结果发布

天娇集团一汽丰田(华运通)4S店优秀员工表彰大会(2017年10月份)

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月度员工表彰大会于2017年11月7日如期举行!



会议由总经理 王海刚 主持:接近年关,对于车行来说,接下来是销售的旺季,由于发车数量的限制,我们有很多客户不愿意等,导致影响了我们部分的销售量,但是我们也不能松懈,尽力做到说服客户我们的车值得等待。为东风本田的品牌做有力的宣传!另外,售后服务这块,总体来说比较满意,努力做到让客户宾至如归。同时也要积极的提升自我专业技能,让工作效率更快更高效。随时保持极大的热情来接待我们每一位到店客户。



接下来为10月份的优秀员工颁发奖品环节。 销售部是:优秀销售之星 邓帅,优秀精品之星和优秀金融之星 唐智慧 售后部是:优秀班组长 刘志豪优秀员工 李永军,优秀前台 。再次为他们鼓掌!!




瞧那个许愿的美少女姐姐,愿你所愿,如期实现!

同时也祝福10月份生日的小伙伴们生日快乐,心想事成!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分享美味幸福的蛋糕。

我们将始终保持“天娇服务 真心呵护”的宗旨,并将“真心服务 我在努力”作为共同目标,大家一起努力为我们天娇尊贵的客户创造更好的到店体验和感受,让更多的客户选择我们东风本田天娇宝盈4S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天娇人不断努力追求的目标!加油,小伙伴们!!!

冬至了,大家多多注意保暖。虽然天气冷了,心情依然要火热,以最饱满的热情诚挚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借此机会,东风本田全体员工祝愿所有客户与合作伙伴在新的一月里,心情灿烂,生活幸福美满!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