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娇集团一汽丰田(华运通)4S店优秀员工表彰大会(2017年10月份)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11-12  

天娇集团东风本田宝盈4S店优秀员工表彰大会(2017年10月份)

2018年元旦后,购置税发生重大改变!

【还在犹豫吗?

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

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俳徊。】

天娇华运通一汽丰田

暨2017年10月份表彰大会

银色的十月已过去,辉煌的十一月悄然来临,时间晃晃而过已是2017年11月11日,天娇华运通一汽丰田4S店每月一次的总结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如期而至。


奋斗的结果已经不是一场会议能阐述的,拼搏的情怀也不是一场总结大会能抒发的,眼前的人、眼前的场景,都不是偶然或意外,都是有特别为你的理由,我们是精进的天娇人,我们用精致的态度,挑战无止境的巅峰。


“不再犹豫,不再徘徊,勇往直前!”——天娇华运通一汽丰田4S店领导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2017年10月份优秀表彰大会。




 优秀员工表彰

他们是天娇大家庭中普普通通的一员,是他们的不懈努力和辛苦付出,支撑着天娇华运通一汽丰田4S店源源不断的动力,他们具备良好工作作风,只为给客户一个好的服务。


他们的优秀感染着欢歌每一位家人,是的,他们是2017年10月份优秀员工,他们之所以优秀,是因为他们时刻心系公司,兢兢业业,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着不平凡的价值。

 优秀员工合影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不断去开拓市场,创造业绩,认真是他们的做事风格,务实是他们的工作态度。



“工作就意味着责任”这句话在他们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小目标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过去的一月已经成为历史,新的一月里充满了压力,更具有挑战性,天娇华运通一汽丰田团队将带着闯劲,不断在困难中重生,开拓市场,创新思维,一步步走向成熟。



心中的“小目标”已经确定,不再犹豫!将用尽“洪荒之力”全力以赴!一汽丰田,勇往直前!加油!加油!加油!




会议完美结束

冲刺的时刻已经来临,

努力化就成果,

爆发的时候到了!

让我们吹响年底攻坚战的号角,

不忘初心,奋通前进!

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

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