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娇集团一汽丰田(华运通)4S店优秀员工表彰大会(2017年11月份)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12-04  

2018年元旦后,购置税发生重大改变!

变革破局 拥抱未来——2018天娇集团春节联欢晚会


天娇华运通一汽丰田4S店

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梦想无论怎样模糊

总潜伏在我们心底

使我们的心永远得不到宁静

直至这些梦想成为事实才止

2017年12月4日上午8点30分,天娇华运通一汽丰田4S店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在公司前坪举行。作为公司一月一次的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是对上月表现优秀的员工给予肯定和鼓励。

经领导推荐,2017年11月份优秀员工名单如下

恭喜以上获奖的小伙伴,公司的成长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有更多优秀的人才涌现,让我们携手在景观之路上,追寻梦想,走出更多的无限可能。

工作总结与计划


行政经理胡笛

主持大会并对公司下月工作做出建议


销售经理雷鹏

对本部门工作作出总结及下月工作部署


售后经理蒋正军

对部门员工发展进行总结及计划


荣誉的象征


为表彰优秀员工,用智慧和汗水为公司作出的突出贡献,引导激励全体员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活跃的思维,更加振奋的精神,特此为优秀员工表彰。


增进感情




团队间的互动环节——“走台步”,在互动中给大家传递快乐,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更近一步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协作力和团队凝聚力。



此次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优秀员工过往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员工未来工作的期许,近一步发挥优秀员工在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榜样作用,激发员工斗志,在实现公司与员工互利双赢的道路上迈出更重要的一步。

所有的呐喊回荡在耳畔

所有的誓言还留在脑海

所有的竞争才刚刚开始


回顾11月,我们誓死完成目标

展望12月,我们定会不辱使命

沙场点兵,迎接新的挑战

整装待发,创造新的辉煌

为了荣誉,12月全力以赴

一汽丰田,勇往直前

加油!加油!加油!

天娇华运通一汽丰田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