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AP史上最高分再次验证索八“新主流”地位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2-02-03  

2012元宵节、情人节来了!买车从步步“精”算到“聚优惠”

第八代索纳塔、ix35夺得北京地区销量冠军

2012伊始,北京现代捷报频传,继将《汽车族》“年度车型2012”、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年度风云汽车”、新浪汽车“年度市场表现车型奖”等奖项收入囊中之后,又在C-NCAP 2011年度第四批车型碰撞测试中力压雅阁、CR-V等畅销车型,以50.7分的最高分荣膺五星+安全评价。据悉,第八代索纳塔不仅是本次测试中唯一一个获得五星+成绩的车型,同时它50.7分的成绩更是创下了C-NCAP碰撞测试开办以来的最高纪录。出色的安全性再一次证明了第八代索纳塔的优异品质,“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轿车”的称号名不虚传。


 
    2011年12月29日,C-NCAP  2011年度第四批车型碰撞测试结果正式公布,这一批次共有12款来自不同厂家的车型参加。在整个碰撞测试过程中,第八代索纳塔表现优异,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以及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这3项试验中,分别获得15.79分、15.86分、16分,并以总分50.7分的优异成绩创下2006以来C-NCAP碰撞评测史上的最高得分记录,车身结构设计、材质、制造工艺及安全配置的有效性等方面均经受了严格考验并展现出过硬的品质。排名第二的CR-V和第三名的雅阁分别是50.6分和50.3分。

    虽然“五星+”的成绩相当耀眼,但这并不是第八代索纳塔第一次获此殊荣。早在2010年年末,新索纳塔(第八代索纳塔的北美版车型)就已获得了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澳大利亚NCAP的双五星安全评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美国NCAP测试,由于当期NHTSA启用了新的、比以前更先进、更严苛的新车安全评价体系,因此,只有新索纳塔和宝马5系轿车拿到了五星级评价,也就是最高的整体安全性评级,新索纳塔的安全性之高不言而喻。

    中、美、澳三大“五星”的加持,再次验证了第八代索纳塔的过人实力,也使得第八代索纳塔在纵横车市时更加底气十足。作为北京现代全力出击中高级市场的拳头产品,第八代索纳塔一上市就以强大的产品力大大震撼了当前车市,并迫使雅阁、凯美瑞等老车型纷纷降价以应对,降幅甚至高达三四万元。

    热印式成型超高张力钢板、碰撞能量分散式结构的车身、6安全气囊、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ESS紧急制动系统等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共同铸就了第八代索纳塔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而这一点,正是中高级车消费者购车时首要考虑的。

    同时,自动防炫目后视镜、DVD导航、倒车影像系统、雨量感应式雨刷、定速巡航系统、通风座椅、电动腰托等高端配置也为车主带来了极高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全景天窗、智能迎宾灯光系统、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等增添了几许尊贵感,让驾乘变成一种享受,对于第八代索纳塔的车主来说,它决不仅仅是一款代步工具,更是其彰显人生态度、享受精致生活的绝佳伴侣。

与此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产品的需求也在从纯功能性向内在文化性方向发展,这就要求一款车型不仅要具备强大的产品力和丰富的科技配置,同时还应该具备深厚的文化内涵。而北京现代敏锐地捕捉市场变化趋势,不仅打造出第八代索纳塔这款设计时尚、产品力突出的车型,更通过整合营销、精准营销、创新营销等丰富多样的营销活动,向消费者全方位展示第八代索纳塔的优势,成功塑造“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轿车”形象。

    北京现代在赞助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方面一向积极,为了推广第八代索纳塔这款车,更是不遗余力,在今年的“北京国际马拉松锦标赛”、“国际短道速滑联赛”、“南昌军乐节”、“歌剧《妈妈咪呀!》”等活动中,第八代索纳塔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健康、文化、艺术”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尤其是赞助《妈妈咪呀!》这部音乐剧中的巅峰之作,堪称北京现代在营销方面的点晴之笔,不仅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艺术蕴含的澎湃动力,同时更强化了第八代索纳塔自身优雅、年轻、动感和富有激情的多元品牌内涵。至今,《妈妈咪呀!》已在全球超过240座城市上演,吸引全球4200多万名观众,对于北京现代来说,赞助《妈妈咪呀!》就意味着占据了文化营销的高地。

    超强的产品力+卓越的营销力,两把利剑,相辅相成,发挥“1+1>2”的作用,使得第八代索纳塔在中高级市场一路疾驰,过关斩将,以惊人的销量和增长速度跻身主流之列。截至2011年底,索八销量累计突破7万辆,从9月起销量连续破万,并呈逐月增长之势,12月销量更历史性地突破11000辆。索八的成功不单单是一款车的成功,同时更是北京现代在尝试创新传播、品牌转型道路上的一次有益探索,第八代索纳塔以及后续一系列新车的上市,将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北京现代“引领潮流、品位睿智”的品牌形象,有力支撑北京现代实现“第二次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