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克斯正式接受预定 订金为一千元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2-03-12  

3.15北京现代“价”给心动的“您”

庆祝福特汽车公司成立110周年 福特汽车内部员工价展销会

承袭着福克斯品牌的辉煌与荣耀,全新换代的新福克斯于2012年3月1日在海口惊艳亮相,将于3月15日公布全国预售价格。  目前,湖南天娇福特宝迪已经可以预订2012款新福克斯,即日起凡莅临福特宝迪4S展厅预订该车型即可尊享“1000元诚意金”订购新福克斯的特惠服务,越早预订的客户将可以越早“提现车”,作为新福克斯的爱好者您一定希望领先他人一步吧!


尊贵专线:0739-5693333   15347390492

此次发布的新福克斯,搭载了福特最新的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包括新福克斯两厢和三厢共12款车型。长安福特旨在将其打造成为中级车领域新的技术标杆。   新福克斯的最大亮点,是搭载了全新的动力总成系统——福特全球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Eco-Boost系统。这也是继新蒙迪欧-致胜之后将EcoBoost技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二款车型。此外,搭载了开启“人机交互新时代”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也是一大亮点。据长安福特相关负责人介绍,SYNC系统是由福特汽车与微软共同开发的一套智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兼容并操控便携式通讯,娱乐设备等方式,让驾驶者在开车过程中更轻松自如。该SYNC系统可识别近100条语音指令,操作方式简便,通过语音指令可完成电话拨打、短信处理和音乐搜索及播放功能。新福克斯搭载的SYNC系统不仅可识别中文普通话,甚至可识别带国内部分地区口音的普通话。新福克斯还搭载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这一技术专门针对交通拥堵的大城市,将在平均行车时速低于30公里的城市交通高峰时段,有效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 
邵阳宝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邵阳市宝庆东路169号福特宝迪4S店 销售电话:0739-5693333  15347390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