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福特汽车公司成立110周年 福特汽车内部员工价展销会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2-03-13  

新款福克斯正式接受预定 订金为一千元

福特嘉年华SVP限量版到店 全国仅1500台。邵阳仅一台

好消息,庆祝福特汽车公司成立110周年,长安福特宝迪4S店联手厂家于3月16日至18日在南门口佳惠华盛堂举行空前让利展销会,福特各车型最低价,机会不容错过。17/18日下午3点至3点半活动现场订购福特汽车还将享受内部员工价格!

福克斯无疑是福特汽车引入中国最成功的作品之一,福克斯外形时尚,发动机动力十足,操控好,性价比较好,后排空间比较大舒适度比较好,后备厢空间大,安全性能好。对于追求时尚、梦想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驾驶福克斯会让他们发现生活中更多的运动精彩。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的2.0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三大关键技术,保证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优化了燃油经济性,动力表现堪比传统大排量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仅体积小、重量轻,而且油耗低,还能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宽泛的扭矩输出平台和灵敏的油门响应性赋予了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更多驾驶乐趣,真正做到了高效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