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袭品牌荣耀 全新福特翼虎重磅出击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4-03-25  

福特新福克斯获得C-NCAP 五星评级

3月,东本和您在一起,自驾之行火热招募中.....

长安福特倾力打造的全新福特翼虎于今日在广州车展正式启动预售。全系车型搭载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共包括1.6升及2.0升六款车型

高端智能的全新福特翼虎,以更前沿的智能科技在中级SUV格局中独树一帜,凭借其搭载的多项同级独有和同级领先的智能配置,完美诠释了人车互动的新定义,引领驾驭新风潮。

承袭三代车型的品牌荣耀,全新福特翼虎凭借着更智能、更绿色、更安全、更卓越的强大产品力,将赋予消费者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必将开创中级SUV市场新格局。

全新福特翼虎是福特1515计划中的第二款战略车型,它的重磅加盟,全面宣告长安福特正式进军SUV领域,将带领长安福特走向又一个跨越式发展。

高端智能:以前沿的智能科技,开启驾驭新体验

 

以诸多前沿科技,全方位打造的人性化智能配置,享誉“最智能SUV”,实现立体多样的人车互动和更加便捷、安全和畅快的拥车体验。

全新福特翼虎搭载的中文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为消费者带来了汽车行业的人机互动方式的革命。它让驾驶者如同操作一部智能手机那般便捷——依靠语音指令,就能让全新福特翼虎辅助驾乘者轻松实现与外界通信、影音娱乐、调节车内温度等功能。

不仅如此,拥有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的全新福特翼虎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将“芝麻开门”的童话引入现实生活,车主无需用手即可实现后备箱门自动开启,让存取货物变得十分便捷。

相较于普通巡航系统,全新福特翼虎搭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可根据与前方车辆间距自动调整车速,保持安全的跟车距离。

除此之外,全新福特翼虎还搭载了众多高端智能科技配置,包括能提高驾驶者停车便利性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和高分辨率倒车辅助影像;充分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双区独立自动空调;提升行车安全的自动感应蝶式无骨雨刷等,使消费者能够畅享便利舒适的驾乘生活。

 

强劲高效:澎湃动力,更低油耗

 

全新福特翼虎全车系搭载了福特先进的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的完美平衡。结合了燃油直喷、涡轮增压以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 (Ti-VCT)等三大核心技术的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能提供高达240马力(178千瓦)和35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8.8升。而另一款1.6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133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7.5升/百公里。

与之匹配的是经过特别调校的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带来更平顺的换档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经过工程师们优化的齿轮比,让驾驶者在各种路况条件下都拥有舒适、动力强劲的驾驶感受。

与此同时,全新福特翼虎动感流线型的外观能有效降低风阻,大量高强度钢的使用能有效控制车重,四季低滚阻轮胎以及电子转向系统等燃油经济性的设计和配置,也有效地助力降低油耗。

 

傲视同级:科技护驾,铸就“无藉口”级的安全防护

 

全新福特翼虎传承了福特品牌有口皆碑的安全性能,拥有多项超越同级的安全科技配置,确保给消费者带来卓越的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的双重保护。

以智能科技全方位打造的全新福特翼虎在主动安全方面细致周到,配备了同级领先的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可以在系统监控到车辆出现侧翻倾向时,主动产生抵抗侧翻的离心力,有效避免侧翻,保证车辆安全。此外,全新福特翼虎配备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驾驶员疲劳驾驶警告系统,通过对驾驶员的监督、警告和干预,积极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全新福特翼虎还为消费者配备了一系列同级领先的诸如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碰撞缓解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超速预防系统、带自动远光灯控制的自动氙气前大灯系统等,全面提升驾驶安全。

在被动安全防护方面,全新福特翼虎按照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设计,采用了高强度笼形车身结构,整个驾驶舱采用堪比坦克钢板强度的超高强度硼钢,并通过不等厚热成型工艺、分段热成型工艺和激光拼焊等工艺,极大提升了车身安全,甚至能牢牢地抵御车辆翻滚。而下端能量分散策略能有效地分散和吸收碰撞产生的能量。下沉式发动机舱的设计,则可以避免发动机入侵到驾驶舱而对驾乘人员造成伤害。

此外,全新福特翼虎还拥有碰撞自动解锁功能,并配备五个安全气囊和两个安全气帘,包含同级独有的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其中,正面安全气囊采用了领先的更符合人机工学的曲面设计,可以有效降低安全气囊起爆时对驾乘人员胸部的冲击力。不难看出,全新福特翼虎在被动安全方面也细致周到,为消费者全力打造安全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福特翼虎在国内率先终身免费提供紧急救援呼叫服务。紧急救援呼叫服务可以在车辆发生意外时,自动通过用户已连接SYNC?系统的手机呼叫专用紧急呼叫中心,呼叫中心将立即与当地救援部门取得联系,由当地救援部门实施紧急救援。

 

精湛卓越:尽享高端品质驾驭

 

作为一款高端中级SUV车型,其驾乘品质尤为重要。全新福特翼虎拥有扎实的底盘悬挂设计,前部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及大尺寸轻质防侧倾稳定杆;后部采用刀锋式全独立多连杆悬挂系统及大尺寸防侧倾稳定杆,通过减少系统自身惯量,提高了更加优异的动态响应性能,从而提供优异的整车操控性能。当车辆转弯时,全新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则可让车辆的过弯极限和操控性得到提升。此外,全新福特翼虎还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瞬间完成对路况和驾驶状态的分析和引导,系统自动对扭矩分配进行无级调节,实现前后轮100%的自动切换,实时提供不同路况下的最佳扭矩分配方案。让驾驶者无惧油耗,随心驰骋,享受更加平顺舒适的驾驶乐趣。

针对近年来消费者对车内静音的重视,全新福特翼虎的开发团队在设计之初就深入到每一个细微之处,而大量隔音材料的使用,实现了首屈一指的静音水平。

全新福特翼虎对驾乘品质的追求还体现在对音响系统的表现,配以9个高保真扬声器的索尼音响系统,经过悉心调教,为挑剔的音乐发烧友们提供了媲美音乐厅的车内音响品质。

作为福特1515计划中的第二款战略车型,全新福特翼虎的重磅来袭,正式揭开了长安福特全面进军SUV领域的序幕。同时,也践行了长安福特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产品的郑重承诺。相信,全新福特翼虎的传奇到来,将带领长安福特迈向又一个跨越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