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福克斯获得C-NCAP 五星评级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4-03-25  

配置优势凸显 福特新蒙迪欧PK大众迈腾

承袭品牌荣耀 全新福特翼虎重磅出击

继获得欧洲碰撞测试五星评价之后,福特新福克斯在最新一轮的C-NCAP碰撞测试结果中再次赢得星级评价。新福克斯承继福特品牌有口皆碑的安全性能,进一步发扬长安福特“五次元安全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毫无后顾之忧的驾乘体验。

在C-NCAP碰撞测试中,福特新福克斯在“完全正面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和“侧面碰撞”三个项目表现优异,最终获得C-NCAP五星评级的桂冠。长安福特此次选取参加碰撞测试的车型为非顶配的新福克斯1.6升车型,由此可见,其对全系新福克斯车型的五星安全评级充满信心。

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护用户的安全,长安福特的设计团队将车辆驾驶的安全规划区分为五个安全防护层次,提出全面的“五次元安全理念”,包括:正常路况下的“安全驾驶”、危险路况下的“安全回避”、轻度碰撞时的“安全损控”、车辆碰撞后的“安全防护”和碰撞救援时的“安全脱离”共五个层次。这一理念贯穿了福特新福克斯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的全过程,确保新福克斯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方面都具有领先同级车的卓越安全性。

新福克斯全车采用的高强度钢材多达30%,先进高强度钢材达19%,超高强度钢材、热成型硼钢各达2.4%。大量高强度钢材的运用,为其构造了强悍、牢固的车体结构。此外,新福克斯在前排驾驶座和副驾驶座都标配前气囊和侧气囊,高端车型前后排还配备侧安全气帘,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在主动安全方面,新福克斯配备了多项安全配置,以领先同级的智能安全科技,为驾乘者提供全面升级的安全保障。其中,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将在平均行车时速低于30公里/小时的城市交通高峰时段,有效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BLIS盲点信息系统通过后视镜上亮起的光点来警告驾驶者注意任何正在靠近和已经处于盲区的车辆,减少盲区对行车造成的隐患,增加行驶安全。与此同时,新福克斯还全系标配能有效减少车辆在转向时发生侧滑的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并覆盖传统的ABS(双回路4轮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功能。全系车型标配的HSA(坡道起步辅助功能),也使得坡道起步变得更轻松便捷。这一系列先进的主动安全配置,令驾乘者的安全得到最大化的保障。

自新福克斯上市以来,就依着凭借其出色的操控体验和同级领先的安全防护获得了消费者热捧。C-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级不仅再次证明了新福克斯无可比拟的安全性能,也必将为其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