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留遗憾 杰德成为梦想座驾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4-04-03  

厂家车展优惠提前享

2013国际最佳发动机 福特1.0T技术解析

对于初入职场的人来说,买房的事情略显遥远,但是却总是不由自主的羡慕那些有车一族的潇洒劲儿,自然而然,拥有一辆靓丽的座驾就成为了属于青春的梦想之一,东风Honda为80后量身定制的时尚座驾——JADE(杰德)自上市以来,完美助力众多青年才俊实现青春梦想。

时尚造型赢得超高回头率

  从李敏镐到都敏俊xi,我们无奈的发现现在的年轻人几乎都是外貌协会的成员,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真理注定是要亘古不变了。既然如此,买车这件事情又怎能免俗?JADE(杰德)从设计的角度就立志于让每位爱美之人不留缺憾,在每一处细节都精致雕刻,造就了近年来少有的夺目外形。

 既然年轻,就应该活跃积极,尽情燃烧自己的激情才算不枉青春一回。既然如此,当然也不能容忍自己的座驾太过平庸。比如充沛的动力,比如良好的操控,再比如超乎想象的空间。

初识JADE(杰德),一般都会低估它的能量,4660mm*1775mm*1500mm的外形尺寸肯定谈不上壮硕二字,甚至反而流露出一股隽秀之气,可是打开车门,看到的确是另一番天地。

无论单身还是已经享受家庭生活,只要你心中还留有一份青春的激情,就不要留下遗憾,追逐心中的梦想,不如就从JADE(杰德)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