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汽配城】325万! 4间! 我全要了!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5-01-19  

髙海斌:我拿天娇这块牌子保证,一定做旺汽配城!

【投资汽配城】要做,就做一头找风口的猪!

116日,天娇国际汽配城营销中心。内部定向认购会。

从上午1020分到1046分,26分钟,一位做汽车用品的任性老板,一口气拿下了本次内部认筹1号栋铺王的四间门面:“106109!四间!全要了!”

铺王1号栋,天娇国际汽配城入口右侧。“前四间最好的码头已被农业银行抢占,我靠着银行,总不会差到哪里去!”这位一掷千金的老板,是东大路一家做汽车用品的经营大户,从业十几年,一直保持行业领先。“你一个人再怎么做,反正市场就只那么大,只有把整个汽配城的蛋糕做大,大家才更有赚头!

8个小时,97间铺,日销售超过5200万。这样的业绩,在地产低迷的当下,简直成为逆市反弹的行业奇迹!这不但证明汽车后市场的巨大吸金力,而且预示了天娇国际汽配城做强做旺的雄劲来势。

E哥采访了不同的客户,他们购买的理由各不相同:

1、隆回县有力挖机汽车配件(黄宝胜):

我是第一号!昨天才从广州赶回来,外面做专业汽配城早就是趋势。这是邵阳第一家汽配专业市场,做汽配这么多年,我们早就盼望一家汽配城了。肯定能旺!


2、双坡南路邵华汽车用品(陈立云):

我投市场只投人,我不但看好这个市场,更看好高老板!看好天娇团队!我去过国内许多汽配城,长沙中南汽车大世界的间距才13 米,这里有16米!而且,天娇的高老板最讲诚信,10年时间才能发展这么快。我相信天娇的口碑,我相信天娇品牌


3、邵阳亚泰汽车保养(张纪荣)

做我们这行商圈太重要,里面54S店,周围20多家4S店,而且以后市政府、中心医院、酒店都搬过去之后,那边就是邵阳的新城中心,人气足,想不做旺都难。而且二手车是未来的黄金市场,我看好这个商圈的氛围。

据悉,天娇国际汽配城本次是内部定向订购会,所有购买客户必须提供汽配行业的营业执照。天娇国际汽配城的项目负责人如是介绍:

“很多人以为天娇开始转行做地产开发,其实我们真正的想法是做旺炒热这个汽车市场。只有优先保证经营户,才能保证汽配市场做起来。汽配城里有我们5家4S店,后期还有两万多平米的二手车市场。你说我们敢不做好吗?未来的汽车后市场,才是我们真正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