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汽配城】要做,就做一头找风口的猪!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5-01-19  

【奇迹汽配城】325万! 4间! 我全要了!

【一马当先 斗志昂羊】天娇集团年会大赏

对于市场趋势的描述,小米雷军有一句名言:“只要站在风口,哪怕是一头猪,它都能飞起来。”他说的趋势是指移动互联网,E哥今天想说说汽配市场的趋势,你不能有钱就任性,对吧!

昨日,“天娇国际汽配城产品发布会”在宝庆工业集中区举行,市场之烫热,人气之火爆,反响之热烈,可谓超劲风口。

来自邵阳、长沙、广州的汽配经营用户济济一堂 现场300多人 邵阳市宝庆工业集中区副主任蒋小燕(摘要:宝庆工业集中区重点项目,邵阳市唯一一家通过政府规划审批的专业汽配城) 中国农业银行邵阳分行行长 徐源(摘要:看好行业趋势和汽车商优势,中国农业银行准备入驻在天娇国际汽配城)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零部件市场分会常务秘书长 刘耀华(摘要:集中管理、统一运营,绝对是未来趋势,相较湖南其它地州市,唯独邵阳缺一家大型汽配城) 湖南省人大代表 天娇集团董事长 高海斌(摘要:天娇集团能够发展到今天,正是鹰谋,是布局未来的眼界,不仅看好这个市场,也有实力做好这个市场) 天娇国际汽配城项目总监 胡鸿儒(摘要:物流、金融、车管……12项配套,必做旺汽配城)

邵阳汽车的保有量已经接近百万,“车子打搞搞恩称得邵阳,还莫北一家汽配城!”汽配市场,风力滚滚,财富滚滚。但所谓入行有风险,投资须谨慎啊!E哥提几个问题:

1、证件是否齐全? 证照齐全,放心!

2、地段是绝对的黄金码头,但土地性质是什么? 商业用地,放心!

3、开发商实力如何? 作为超大的汽车集团,天娇前期已斥资2亿入驻项目地5家4S店,商圈优势明显,放心!

4、经营思路怎么样?

统一管理、统一运营,主要是开发商的广告资源丰富,放心!

5、交房时间是否承诺?

2015年中旬项目主体封顶,20161季度项目达到交房标准。

6、地址、电话?

项目地址:邵阳大道与世纪大道交汇处

售楼中心:东大路412号(原石油公司旁)

0739—537 3333

投资汽配,风口已开!

首次内部认筹截至2015年1月15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