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当先 斗志昂羊】天娇集团年会大赏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5-03-09  

【投资汽配城】要做,就做一头找风口的猪!

如何选择险种 二手车的保险投保有讲究



好的年会,莫过于既有央视春晚的“高大上”,又有企业自嗨的“精气神”。

一马当先 斗志昂羊!2015天娇集团春节联欢晚会,精彩纷呈,全程2小时无尿点。

大宣传片,逼格接近西西TV嘛!

500天娇家人、两层的超大宴会大厅!


董事长高海斌先生年会致辞:

高海斌董事长提出当前企业做大之后的方针是:“治大国如烹小鲜”,把大企业当成小企业来做接地气、强执行、创效益。2014年,在国内总体经济下滑、邵阳本土民营企业发展前景堪忧的形势下,天娇集团依照去年春晚致辞中要求的产业布局、市场定位和战略规划,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2015年,天娇员工一鼓作气,斗志昂“羊”!至于节目,大家都嗨了。

超级央视主持阵容:还有两位小朋友倾情加盟。(不过中间两位,别当着小朋友晒幸福好么?)

一汽丰田华运通店《爵士舞》 :两位辣妹倾情演出,她们的魅力,超出你的想象!

东风本田宝盈店《80/90/00》:拉风造型,直接跨越3个年代

广汽丰田华运丰店《咋了爸爸》:听名字以为是小品,只有到现场才能领悟韩流的精髓!

北京现代宝京店:《女人花》:这么多美美的软妹子,直接都可以上《非诚勿扰》好不好!

统一亮分的媒体评委团们:当“去掉一个最高分……”的声音响起,你会深深地领悟:每个节目其实都蛮拼的。

长安福特宝迪店:《卖唱》 非常难得的一个小品节目,真的很拼!

天娇恒泰名车店《一路向西之西游降魔》:贱贱的沙和尚、纯蠢的二师兄、色色的唐僧。小品笑翻全场,这也是冠军得主!


集团高管悉数登场,表演:萝卜蹲。看着领导出糗,真是一件欢乐的事情。现场笑抽!

笑哈笑歪嘴的观众们

笑得要遮嘴巴的主持人

继续笑得合不拢嘴

天娇国际汽配城原创花式歌舞《汽配城之歌》:这是神一样的白云和黑土啊。

亮点是字幕:“我们都是天娇军”,后面一句是:“每一滴口水,淹没一个客人”。遇见这样的游击队,也是醉了。

天娇集团财务部节目《手舞足蹈》:整场表演极具特色,看那短腿短胳膊伸的。不过姑凉,你确定要把脸画成酱紫

北京现代宝胜店《勇往直前》:新团队大阵仗,新店新气象!

广汽丰田华运丰店小品《应聘》:看表情就知道——喜庆!现场喝彩不断。

北京现代宝京店《最炫宝京风》 :第一个小胖纸,你的表情很是销魂哦!

长安福特独唱《修理工之歌》:“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埋在,埋在机油里”歌词实在过于强大啊!

高海斌董事长和黄宪鸿总经理为获得“娇子奖”的优秀员工颁奖

高海斌董事长为优秀团队颁奖:

说到对整个团队感激,高海斌董事长几度哽咽,正是天娇人的精诚团结,才取得了2014年骄人战绩。

2014,一马当先!

2015,斗志昂羊!

数风流人物,还看天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