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春光 开启一场轻奢之旅——东风本田INSPIRE精英车主京郊自驾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05-25  

王牌说车团强势来袭!东风本田思域的实力究竟几何?

艾力绅锐·混动:努力生活,寻找更好的可能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句年终总结惯用的开场白,在这前半年的特殊时期,别有一番滋味。家中沉寂的数月里,我们都有了更多思考、更多感悟、更多的“inspire”。珍贵的五一小长假,虽不能远足,但我们依然可以“小试牛刀”。远方太远,近郊可期,带上伴侣和INSPIRE,开启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轻奢之旅。


春意盎然,百花争艳,和万物一起复苏的,还有我们蛰伏已久的心境。久违的“撒欢儿”蠢蠢欲动,我们暂时还预订不了机票和酒店,但我们一样可以“预定”美好和心动,一部INSPIRE、一打食材、一方野餐台、一个她,也能完美到刚刚好。


观山赏花,远离喧闹觅春光

生活需要仪式感,赏春更要INSPIRE。明媚的春光里,带着心爱的“她”,开着心爱的“它”,走出宅家的日子,我们告别嘈杂的都市,一路向北,京郊走起。


漫山的枯草,已然褪去了苍茫,换上了翠绿的春装,路边紫色的小花,星星点点,装饰着早春山色。背景山峦起伏,怪石嶙峋,前景里的INSPIRE钟灵俊秀,典雅精致。俊朗的外观、流畅的车身、灵动的线条,跟我身边的她一样,令人一见倾心。前卫的设计元素,给人一种时尚装扮出街的既视感。



好久没和大自然如此亲密接触,INSPIRE在暗淡的冬日过后,给我们带来了新的鼓舞和灵感。在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的有力保障下,我们另辟蹊径,穿梭于春草、山花之间,引擎的轰鸣,伴随着呼啸的山风,“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人车合一、车景相融。

 

精致食材,私享野餐更惬意

百转千回,燕山脚下的“百里画廊”果然名不虚传。山一程,水一程,山与水的融合,就是动和静的搭配。INSPIRE无可挑剔的车内空间和后备箱容量,都非常对我们的 “胃口”。都说有品位的生活,从细节和点滴开始,耐看的爱车,也是把内饰细节和操作系统都做到了极致,视觉上有着很强的层次感,软性包裹搭配材质上乘的木纹饰板,进一步刻画出豪华的高级质感。


顺水而行,一处处幽静的溪边池塘令人心旷神怡。我们选择一处清幽所在,微风拂过,点点涟漪,正是私享野餐的绝好地点。宅家的时光,让我们get到了不少“料理新技能“,在野外更要大展身手。


 

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INSPIRE的动力系统暂时休息,但音乐不能停歇。不一会儿,牛排、水果、美酒,都找到了它们各自的位置,虽然只是京郊,但也能觅得柳暗花明的别致。一刀一叉、一颦一笑,便托付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全部向往。其实任何一件事情,只要用心去做,都能够成为经典。

 

邂逅艺术,世外桃源探情调

午餐、垂钓、小憩,轻松休整过后,我们再次踏上蜿蜒曲折的山路。曲径通幽,INSPIRE充足的动力在CVT无级变速器配合下,有着敏捷的响应速度。普通、运动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更让我们的驾驶风格多样化,此时正是感受运动状态的最好时机,在运动模式下,它不仅改变了动力的输出,还能对悬架的软硬程度进行调节。我还可以通过换挡拨片迅速切换挡位,在上下起伏的弯路上肆意驰骋,真是游刃有余。当然,有着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保驾护航,即便有些狂野的驾驭方式也能非常安心。


华东的艺术民宿闻名遐迩,我们也曾经造访过其中不少的精品。暂时不能故地重游,但京郊环山报水的精致小院也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一舍山居”,最喜欢它的东侧小院,清新而幽静,最适合安静的看书、发呆。院子里两杯茶、一本书,院子外一部车,一处景,喝茶听风,晴耕雨读。


“原乡里·水泉”,则是另一处精致所在,坐拥延庆四季花海,村前溪水潺潺,四周山峦叠嶂,这里不仅保留了传统老房子的外观与结构,灰砖青瓦、木骨泥墙,更用日式设计元素妆点着院落和卧室,返朴归真的真实生活,触手可及。夕阳西下,恋恋不舍的倩影,是我们和INSPIRE美好的瞬间。


 

在有限的条件下,创造无限的可能,正是精英灵活应变的处世思维。畅快琳琳的短途自驾、浪漫考究的轻奢野餐、精致慵懒的茶饮时光,在INSPIRE的陪伴下,一切都那么优雅而舒适,又充满恋爱中小惊喜般的仪式感。生活的理想,就是要这样理想地生活!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