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锐·混动:努力生活,寻找更好的可能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05-25  

不负好春光 开启一场轻奢之旅——东风本田INSPIRE精英车主京郊自驾

进阶之时的好伙伴 全新UR-V满足都市精英所有期待

“一日本田,终身本田。”这句话并非空穴来风。技术宅人设的本田拥有无数忠实的粉丝,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本田粉”,这种热衷程度不亚于“果粉”对于苹果每一季新品的追捧。

 

而本田,它不仅拥有摩托车、轿车、SUV、MPV,甚至连飞机都不曾放过。没有本田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的。完善的产品线可以满足人生各个阶段的需求。

 

 

 

举个例子,一群年轻人,他们年轻气盛,追求着速度与激情,而这恰好是思域可以为他们带来的。等到他们开始结婚生子,他们对空间舒适感有了更深入的需求,因此他们这时考虑的是CR-V。后来,他们步入中年,事业有成,婚姻幸福,他们追求高品质的精英生活,而一辆艾力绅将引领他们进入新的人生阶段。

 

柴米油盐酱醋茶,琴棋书画诗酒花。一半烟火,一半情欢。一半脚下,一半远方。这一直是徐先生所追求的。既能融入人间烟火,也能半晌寻欢,在浮沉中寻找一种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徐先生说,“努力生活,是为了寻找更好的可能。”

 

 

 

而为了寻找这种可能,艾力绅锐·混动是伙伴,也是家人,与子偕行。

 

01  适才是MPV的灵魂

 

一场筹划已久的旅行,就这样在五一小长假拉开了序幕。对于长途旅行来说,舒适确是最最最不可或缺的。毕竟如果身心疲惫,有什么心情去享受周边的一切呢?徐先生说,艾力绅锐·混动带来的驾乘舒适感,让自己和家人都感受到了身心的愉悦。这种身体、精神层面的满足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当初的选择。

 

这种舒适感最先体现在乘坐层面,带有电动调节的第二排座椅,不仅可以实现前后左右移动,而且只需要一键操作就可以调节靠背和腿托。菱形纹理椅背,加宽的头枕,在软质材质的映衬下,萌生出上车即享受的念头,曾经脑海里坐几个小时车疲惫不堪的念想瞬间烟消云散。

 

 

 

另外隔音也是衡量舒适的另一标准。身处静谧的小空间,拥有着自己的天地,让自己的灵魂放空。前后排双层隔音玻璃、翼子板隔音棉等隔音材料,让艾力绅锐·混动整体的隔音水平提高到了一定程度。当然,得益于艾力绅锐·混动搭载了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使得整车的NVH也有了不错的表现。

 

 

 

这套动力系统不仅仅提升了NVH的表现,在节能省油方面也同样有着出色的反应。不对,准确来说,是将动力和省油两者均端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热效率高达40.6%。与之匹配的E-CVT变速箱,在起步和中低转速时,驱动电机扭矩高达315N·m。同时,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5.9L,并且拥有900km的续航里程。

 

总之就是一句话:开车的人愉悦,坐车的人也同样愉悦。而且这种愉悦再也没有后顾之忧(即担心油耗过高。)

 

02   电动侧滑门才是MPV的高级感

 

本田玩转智能感应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前有INSPIRE后备厢脚部感应,后有艾力绅锐·混动开门手势感应。这套手势感应,只需要把手或者手肘放在车窗的智能识别区静止等待几秒,直到蓝色光束出现指引信息。此时,只需手滑动,车门即开,衍生出一种科技大片开门才会有的高级感。

 

 

 

毕竟这是一辆兼具商务和家用的MPV,从开门的那一瞬间起,就注定不平凡。在细节之中带入了优雅,无论是上车还是下车,感受着时间的流淌,品味独有的气质,自带总裁BGM。同时也充满了浓郁的仪式感。

 

这种仪式感贯穿在徐先生的生命中,让他也特别珍惜每一个具有仪式感的节日。比如和太太的周年纪念日,一定要有玫瑰和红酒。而每到假期,一定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他说,仪式感的存在是灵魂深处的一颗烙印。有了它,才感觉自己是活着的。

 

03  空间才是MPV的肉体

 

艾力绅锐·混动完美地诠释了灵魂和肉体的结合。无与伦比的空间组合减少了不少旅行的麻烦(这种麻烦尤其体现在纠结是多带女儿的一个玩偶还是妻子一箱子的衣物,又或是徐先生自己想要带的物品。)但好在艾力绅锐·混动的空间优势,使得这一切的纠结点迎刃而解。

 

 

 

4950mm/1842mm/ 1711mm的车身尺寸,2900mm的轴距,秉承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车内三排乘坐空间都极为舒适。此外,第三排座椅可以按照4:2:4比例放倒,组成更加灵活多样的空间组合。

 

写在最后

 

生活品质是一种求好的精神体现,在有限的条件下,寻找该条件下最好的风格与方式。而这恰好也是艾力绅锐·混动所带来的。它能带来一种身心的愉悦感以及精神的满足感。它不仅仅让开车的那个人感到心情愉悦,重要的是让坐车的那些人也感到愉悦。这更像是一片全新的“世外桃源”,是都市人选择向往理想之地。

 

 

 

正如艾力绅的命名“Elysion”般,代表了净土、乐园。从名字寄托了我们对一种超凡脱俗生活的期望。它不流于浮华,精致却不追求奢靡。

 

山高水长,云舒云卷,贪晌远方。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