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酱是什么酱?可甜可咸次元破壁!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01-13  

荣获“热度向上车型”,不愧是来福酱

中国城市SUV标杆是怎样炼成的?


为什么喜欢本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但这一次来福酱的答案不是热血也不是激情,而是次元破壁的可甜可咸。


来福酱采用两种设计语言,带来SPORT和CROSSTAR两种版本,各提供多种外观颜色,无论你是运动玩家,还是户外达人,这一次的来福酱咸甜皆宜,想要的都给你。

如果你是运动玩家,来福酱运动气息会让你大呼过瘾。动力上搭载了全面进化的“地球梦科技”1.5L i-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达96kW,最大扭矩达155N·m,还搭配CVT变速箱,支持拨片换挡,在1.1吨的自重下仍有着不错的推重比,让它依旧是街上最灵活的仔。

在行驶质感上,还是动感feel,来福酱配备了Honda独有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采用高强度传动带,拥有更宽的变速比,同时在轻量化、紧凑化的基础上降低了摩擦,使得在加速性能以及舒适性上都有显著的提升。

坐进车里,温馨舒适的氛围扑面而来,双A柱的设计带来了更好的视野,结合两幅方向盘,视野范围非常大。在安全方面,当发生碰撞时,极细前立柱不承受能量负荷,而是传递至后方的A柱,充分保障用车安全性。

当下很多人都想逃避压力,寻求舒适、放松、治愈的事物,而来福酱的设计理念正是“用之美”,为满足用户的舒适性需求而打造。

在SPORT版本之外,来福酱还拥有跨界CROSSTAR版本。CROSSTAR在造型上采用了黑色塑料防刮包围,车身高度比SPORT版高30mm,还在车顶配置了行李架,在整体配置上要比运动版要高。

在内饰上,CROSSTAR也采用了更加时尚的拼色设计。织布包裹的座椅,乘坐舒适感很不错,能明显感受到座椅的韧性和支撑感,更大的接触面让受力更加分散,承托性更好。外部的包裹材料又更加柔软,且加大了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前后排都很舒服。

在储物空间上,空间魔术师怎么会让你失望呢?前排空调出风口处的杯架,让炎炎夏日自带“冰箱”;副驾驶位的双层手套箱,上下都能装;以及后排座椅下方的掏空设计,让腿部空间更大;还有强大的魔术座椅,让你的后排秒变大空间。

无论是SPORT版还是CROSSTAR版,这次的来福酱在配置上更有诚意,拥有7英寸彩色多功能全液晶仪表盘、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配置,LED阅读灯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出现在了高配车型之上。

在功能上支持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能够辅助车辆回归车道。搭配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在堵车慢行的时候就可以让车子自动跟车,解放右脚。

你想要甜的SPORT还是咸的CROSSTAR?显而易见的是,来福酱不仅延续了东风Honda有趣的基因,还提供了另外一种生活的可能性。在这个小型车逐步萎缩的年代,来福酱的呆萌可爱,为那些不热血但傲娇的年轻人提供了新的选择。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