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SUV标杆是怎样炼成的?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福酱是什么酱?可甜可咸次元破壁!

长福好年抽锦鲤



在任何市场,做优秀的追赶者并不难,难的是一直做领导者,并且一如既往的保持竞争力。在竞争白热化、市场热点瞬息万变的汽车市场,既赢得市场,又获得口碑,则是难上加难。

对产品而言既需要消费者口碑的日积月累,同时也需要优异的产品力。对于企业而言,则需要敏锐和独到的市场眼光、出色的洞察力、创新力以及足够的工匠精神。

这些,东风Honda CR-V却真的做到了!进入中国车市16年以来,市场成绩一路飘红,220多万车主的积累,让东风Honda CR-V成了当之无愧的紧凑型SUV霸主,并成功打造了一个概念——中国城市SUV。新款CR-V自7月份上市以来,领跑合资品牌SUV销量排行榜。

成功必有诀窍密码,也许就在东风Honda赋予CR-V这款车的理念上。


"血脉优势",本田基因赋予CR-V不一样的灵魂


作为全球经典车型,CR-V自诞生之日起,便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定位,即城市SUV。要求车辆拥有轿车的操控感和舒适性,又要有旅行车的功能性和SUV的安心感和运动能力,作为多面手,对车辆具有多重考验。


由于中国幅员辽阔、用车环境复杂的特性,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拥有一款实用性强、可以承担起城市通勤、远行探亲与旅行郊游的工具,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东风Honda CR-V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凭借着越野舒适兼顾、低油耗大空间的特性,迅速占领了市场。


东风Honda秉承了本田一贯的工匠精神,在细节上不断的完善,良好的动力与操控、出色可靠的安全性、良好的节油性能和不需要过高开销的后期维护费用,优异的综合性能帮助东风Honda CR-V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同时,从第一代到第五代,通过不断的革新,让CR-V始终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尤其是搭载了本田地球梦动力系统,更让CR-V拥有了不一样的"灵魂"。

"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专我所长"的执念精神


东风Honda CR-V除了在定位上先人一筹之外,在产品配置方面,始终秉承着"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专我所长"的精神。


新CR-V搭载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拥有先进的人工智能,通过语音完成车机互动、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轻松支付停车费;带有脚步感应的遥控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和无线充电都为驾乘者提供了很多不一样的乐趣体验。




新CR-V搭载Honda以"零事故"为目标开发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几乎囊括了目前几乎所有的汽车主流配置,共同为驾驶者打造全方位安全辅助系统,帮助驾驶员"超视距"观察前途路况,在事故发生前"防患于未然"。而CR-V独有的车体安全结构,也让它足够安全,在美国IIHS碰撞测试中得到了最高顶级的TSP+成绩便是佐证。专我所长的,是新CR-V优秀而且强大的动力系统,也是一款好车的灵魂所在。


新CR-V两种动力形式均采用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系列,汽油版为240TURBO搭配CVT无级变速箱的优秀动力组合,混动版则搭载更高效稳定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让其具有压倒性的、超越同级别的顶尖动力性能。


以人为本,锐意创新,专注务实



从第一代到第五代,CR-V紧扣车主的实际需求,不断在实用性、舒适性、安全性上持续深耕,更大的车体空间、更为优秀的动力和节油性能,更舒适合理的内饰和更多黑科技的加持,都感受到了东风Honda以人为本的态度。


同时考虑到车主日益年轻化的趋势,在车辆外观上,也融入了许多科技感和时尚潮流元素,新CR-V颇高辨识度的外观不仅拥有城市SUV应有的硬朗霸气的风范,也多了运动青春的气息,新增Black Edition(黑色版)车型,采用黑色设计元素,加上19英寸熏黑运动轮毂,配合专属Black Edition标识,让整车更富有力量感,更时尚有活力,充分满足了追求时尚个性的都市年轻人标新立异、展现自我的需求。




同时不断优化的科技和安全配置,展现了新CR-V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也全面体现了东风Honda的匠心,力求打造令客户更安心、更舒心的"心时代城市SUV",这也许就是CR-V历久弥新,永处巅峰的诀窍吧。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