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到底有多不凡?一试便知!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03-30  

媒体视角 | 买车要看保值率?东风Honda CR-V:“别人家的孩子”了解下

北理工权威测试CR-V锐·混动e+:这个“e+”不简单!

想要驾控升级,刷新不凡乐趣?
东风Honda CR-V锐·混动e+技术品鉴会
带你get全新感觉
蓄势出动,挥旗而起
当媒体人遇上CR-V锐·混动e+
他们之间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是什么让媒体老师纷纷驻足


精炼有型的外观,科技时尚的造型,与城市气质相得益彰,让人一眼心动。利刃式晶钻LED前大灯(带流动转向灯),精致优雅;18英寸双色铝合金运动轮毂,霸气吸睛。造型流畅、比例完美,融合力量与动感,气场不容忽视。在场媒体老师纷纷为之驻足拍摄。



是什么让媒体老师直呼给力


外观仅是魅力的一面,内在品质也饱含匠心。高质感真皮座椅,顺应人体工学打造;丰富灵活的储物设计,处处充满“小心机”;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和手机无线充电,于细节处显示服务用心。内饰升级,悦享舒适,难怪得到了媒体老师们的一致肯定。



想出去走走吗?不限行的那种


绿牌不限行,智驾畅无忧,想去的任何地方,TA都会伴你同行。加上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各种行驶状况通通能hold住。有媒体老师感慨道:消费者终于有了一款闭眼买也不会错的新能源车”



“混”出来的驾控体验,让大家称赞连连


各位媒体老师在试驾CR-V锐·混动e+后,纷纷为其打Call,其混”出多重驾趣的特性,为媒体人诠释了全新的驾乘体验。三种驱动模式,电机发动机完美配合、切换自如,实现不同加速性能。高效低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3L,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85km,不愧是燃油经济性的实力派。难怪有媒体老师直言:“CR-V锐·混动e+是买发动机送车,还额外送电池”。

图片

图片
品鉴尖端技术
感受不凡驾趣
CR-V锐·混动e+技术品鉴会正火热进行中
以品质打造标杆
得到媒体老师的肯定与赞扬
TA的更多不凡之处
将持续为你展现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