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 INSPIRE定名英仕派,东风Honda宝藏之车再跃升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10-26  

第十一代思域邀你见证时代之音

媒体说思域 | 如果有什么能证明我们的青春有处安放,那第十一代思域一定算一个



对于中国汽车消费者而言,随着一款款车型经过市场的考验,逐步奠定出了新的口碑与影响。而每每提及东风Honda时,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对其点赞,诸如CIVIC思域、CR-V等车型,在不断刷新中国消费者的用车体验。随着近几年的消费升级,INSPIRE也在中国市场中升级交卷,成为明星车型。作为一款Honda在中国市场定位最高的旗舰座驾,INSPIRE如今迎来了革新提升,新车已经下线,并以“英仕派”中文名首次呈现在你我面前。而这次的全新之作,上承前五代车型32年的荣耀辉煌,又会开启怎样的锐意进取精英之路?


NO.1

5代传承32年荣耀辉煌,英仕派=宝藏之车


从英仕派的发展进程来看,它一直以来作为Honda品牌的旗舰轿车而存在。自1989年开始,32年经历五代产品更迭,作为旗舰,始终与当时的消费习惯进行创新贴合,不断完善着外观、动力及科技配置。不变的是坚守自第一代车型开始就希望带给使用者“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座驾的初心。

第一代INSPIRE推出于1989年,在定位上较为高级,这也决定了它作为品牌的旗舰座驾,将满足更高一级的市场需求。所以每一次进化,它都搭载品牌最先端的技术成果,更讲究车辆的操控性能,也为驾乘者带来更好的行驶质感体验。可以这么说,INSPIRE代表了造车的最高工艺以及本品牌造车哲学的最深刻体现。


第一代INSPIRE发布之时,凭借豪华的内饰与无框车门等亮点,迅速得到了市场等认可,而在1995年第一次改款的时候,不但将车身体积做了进一步加大,还增加了3.6排量的V6发动机,将这款车推向了一个更加豪华的定位。


1998年,INSPIRE迎来全面升级,Honda将其作为一款全球车型进行打造,使这款车可以更好的融入更广袤的市场,之后其顺利在全球市场获得好评。

2003年的技术革新,在汽车行业全面科技进化的时代背景下,第四代INSPIRE加入了一系列的科技功能,整车变得更聪明,并在安全性和操控性上实现了进一步提升。


而2007年的第五代车型,INSPIRE将进化的落脚点放在了行驶质感上,而行驶质感的提升也成为了它作为一款高级轿车所必备的品质。 


2018年,东风Honda将INSPIRE正式引入中国。该车的问世正是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全新的INSPIRE很好地沿袭了INSPIRE车型固有的旗舰形象,将驾乘者的愉悦感和满足感作为优先考虑,集尖端技术、优越操控体验和优质驾乘感受于一身。这款车也是东风Honda “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品牌主张的呈现。在用户群体方面,INSPIRE锁定那些为追求品质、追寻突破的新精英人士,为他们带来中高级轿车的新选择。




INSPIRE在英文中,有着激励、启迪、赋予灵感的意义。当INSPIRE进化成今日的英仕派,东风Honda依旧将这份初心贯穿其中,名字虽变,但初心不改。它依旧通过自己时尚的外观设计、澎湃的动力、优秀的超控和与时俱进的智能科技伴随追求品质的时代精英,见证他们的每一次突破,激发他们富有正能量的无限灵感。并且值得一说的是,“英仕派”三个字,代表着智慧之“英”,修炼之“仕”,包容之“派”,这样的寓意,同样与时代精英的价值观不谋而合。


从“INSPIRE”到“英仕派”,作为东风Honda的旗舰轿车,它都为作为时代精英的座驾而生而变,伴随他们一路前行。



NO.2

继续跃升之下,我们会遇见什么?

INSPIRE的每一次变化,都是突破“完美”,向“更好”的提升。作为现款的INSPIRE,在我们的认知中,它已经非常不错。




强大之上,英仕派会继续进化,在INSPIRE上的亮点,会得到保持并继续扩大。诸如,外观上精致优雅,全LED照明与流光转向灯让它在夜色中拥有更高的识别度,也更加的吸引眼球。而顶棚焊接技术,在打造更加坚固车身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细节质感。


而动力方面,搭载1.5L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能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找到很好的均衡点,配合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也带来非常好的行驶质感。而Honda的拿手好戏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以及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在这台旗舰座驾上也必不会缺席,它们为这台车带来了可靠的科技配置以及驾驶辅助功能。它的动力和配置,既可以让驾驶者享受操控的乐趣,也能够让驾驶者对它轻松驾驭。


而这一切,将在英仕派身上,得到全面的升级进步。这让人们不由对即将冠以“英仕派”之名的它,充满了期待。


总结

世间所有的优秀,都是一步步进步变化的。INSPIRE不是一台“出道即巅峰”的座驾,32年来时路,它每一步都走的诚意满满,也走的锐意进取。从初出茅庐到如今的展翅高飞,每一次改款,我们都能看到东风Honda为这款车倾注的诚意与心血。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才对即将冠以“英仕派”之名归来的它报以期待,因为我们知道,英仕派,一定不会辜负我们的期待,它将会是一台值得期盼的“宝藏之车”。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