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说思域 | 如果有什么能证明我们的青春有处安放,那第十一代思域一定算一个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10-26  

媒体视角 | INSPIRE定名英仕派,东风Honda宝藏之车再跃升

媒体视角 | 理性消费要保值 探秘东风Honda保值的奥秘

引言:

时隔五年,第十一代思域终于来了......








提到Honda就不得不说思域这款传奇车型。1972年诞生至今已经将近50年了,但它依然卖得超火,全球累计超2500万的销量,你很难在整个全球车坛中找到一款车和它一样拥有这么年轻这么持久的“生命力”。


2016年第十代思域上市以后,它凭借优秀的基因、教科书般超越时代的外观设计和1.5T地球梦发动机带来的出色加速表现迅速成为运动轿车领域的绝对明星,众多的狂热粉丝和拥趸者对它更是爱不释手。


因为粉丝对思域狂热的爱,大家也更期待第十一代思域的到来。2016年-2021年,5年的时间对于思域狂热爱好者来说,真的太久了,5年的时间很多人可能已经从翩翩少年变成了孩子他爸,但他们对于思域依然保持热爱。当第十一代思域公布正式发布时间后,粉丝终于讲出那句“终于等到你”。


9月24日,第十一代思域在期待中迎来直播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2.99万-16.39万元。


第十代思域确实出彩,但我看到第十一代思域的第一感觉是,原来那个帅气狂妄的小子终于“长”成了大人模样啊。
它也许不似当年那个“街头少年”出场就自带BGM般邪魅,但它站在你面前时,你看着它如今帅气又颇具型男魅力的样子,一定会笑着心里觉得:终于长大了啊,还是那么帅,但又多了几分让人更喜欢的成熟和安全感。
全新的设计语言给了第十一代思域更精致、简洁、爽朗的外观风格。分体式进气格栅,进一步压低的机舱盖,更凸显层次,更强调低趴感。
狭长矩阵式大灯,黑色的三段式前包围,C形进气口,第十一代思域的前脸充斥着无限活力。
从头至尾笔直贯穿的腰线进一步拉伸了车身长度,经典的溜背车尾设计,全新的双“L”组合车灯,就算它不那么锋芒外露,但你依然感受得到它精致外观下包裹着的动感和生命力。


当然,如果你爱那种年轻活力和荷尔蒙迸发的热烈,它同样可以满足你,240TURBO燃动版及以上车型的前格栅、外后视镜、车窗、门把手、尾翼、轮毂等地方都采用了熏黑处理,还加入了17寸的运动轮毂,选择了燃动版就等于购买了运动套件。


新车车身尺寸为4674*1802*1415mm,轴距2735mm。长度较十代增加了16mm,宽度增加了2mm,高度降低了1mm,轴距增加了多达35mm。第十一代思域在空间上的进化带来了更舒服、宽适的驾乘空间,这样的变化同样也体现了思域的“长大”,如果说第十代思域更关心驾驶乐趣,那第十一代明显更在乎舒适感,这也是为什么更多人觉得它更“家轿”了。
第十一代思域的外观更多强调了精致和格调,它的内饰则更注重氛围感和更彻底的档次感、品味化。


全系标配9英寸悬浮中控屏,加选配的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让它身为运动家轿的同时科技感也得到了突显,蜂窝格纹金属网格空调出风口,简直把整个内饰的高级感拉满,座椅、中控、车门内饰板等多处红色缝线装饰很能凸显档次,又强调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如果说第十代思域是一个时刻躁动不安的臭小子,那第十一代思域在NVH上的进化都让它成长为了一个稳重能独挡一面的大男人了。那种静谧的驾乘体验绝对会让你感受它驾乘品质的明显升级。


Honda对于思域的偏爱真的是毫不掩饰,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第十一代思域是首款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的车,AI智能助理、车家互联、远程控制、OTA升级功能齐全。对于越来越懒的年轻人来说,在车上实现语音控制大部分车内功能、操控智能家居、点外卖等简直极大提高了驾驶乃至生活效率,自然是爱不释手的。如果说第十代思域最大程度上体现了它的运动性能,那第十一代思域绝对称得上面面俱到。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一直是行业内智能安全技术发展较超前的,第十一代思域所搭载的最新版本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不止关心车内乘员,也关心道路上的其他成员,它首次采用的ADB自适应远光灯能在对向来车时自动调节灯光,避免对向驾驶员出现晃眼或是看不清楚路况的危险。


重中之重当然是第十一代思域全系换装的1.5T高低功率四缸发动机了。那个以“买发动机送车”著称的思域依然选择让消费者的购车性价比发挥到最大值,取消了手动版本和1.0T三缸版本,高功率版本动力从220TURBO进化到240TURBO,最大输出功率升级到182匹和240N·m,加上全系标配全新调校的CVT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上带来的极致体验,其他升级的安全性配置、舒适性配置、高科技配置等,12.99万-16.39万的指导价相较于五年前第十代车型11.99万-16.99万的指导价区间来说,足以证明定价极其良心了。不算上产品升级带来的产品体验升级,光是这五年的物价涨幅,研发成本也绝对超出性价比了。


写在最后:
总有人以自己心目中的思域去期待第十一代思域,但我觉得,与其问第十一代思域能否续写传奇,我更相信它已经开启了属于它自己汽车生涯的新篇章。
真正爱思域的人应该懂它的这次进化吧,曾经的它是我们年少轻狂天不怕地不怕的证明,是我们横冲直撞去探索世界的缩影。但是它“长大”了,更成熟稳重,更型男,更有格调,更能保护你……
我的翩翩少年它长大了啊,它脱去稚气站在我面前,它长成了有担当的大人模样……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