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中国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4%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07-16  

购车+用车、保修+保值,A级车日久显实力

长安福特车队鄂尔多斯勇夺双冠

福特中国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4%
福克斯销量今年已破十万台

2011年7月6日,中国上海 ——2011年上半年,福特汽车中国批售总量同比增长14%,达274,510台。6月,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批售销量达44,442台,较去年同期跃升11%。

福特福克斯继续一路领先,6月单月销量达16,992台,同比攀升19%。今年上半年,福克斯销量已突破10万台。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延续了上市以来的强劲销售势头,6月销量为5,240台,同比劲增39%。凭借着EcoBoost GTDi发动机和PowerShift变速器,2011新蒙迪欧-致胜可降低多达20%的油耗及15%的二氧化碳排放。

6月,新福特嘉年华销量为6,346台。自2009年3月上市以来,新嘉年华已取得了超过15万台的销售佳绩。随着2011款车型5月全新登场,这款时尚有型的小车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6月销售共计35,929台,同比迅增16%。今年1至6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总销量达209,118台。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今年上半年销量达105,304台,同比劲增19%。

“我们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具备一流质量、一流安全性、一流燃油经济性,他们想要并喜爱的汽车产品。” 福特汽车亚太及非洲区总裁、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瑞麒(Joe Hinrichs)表示,“作为福特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正加速拓 展福特在中国这一世界最大汽车市场的生产能力、经销商网络、服务水平以及产品阵容。”

上月,福特汽车宣布到2015年前后,公司预期全球销量将增长约50%,达到每年约 800万台。到2020年,福特预计公司汽车销量中约32%将来自亚太和非洲区,超过目前该市场所占比例的两倍。

未来4年内,福特将与在华合作伙伴一起在中国市场推出15款新车。同时,到2015年,福特在华乘用车经销商总数将至少翻一番,在中国的员工人数也将增长一倍。

此外,福特不断拓展其在华的生产能力,以支持其在中国市场的加速发展计划。上月,总投资为5亿美元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新发动机工厂破土动工,新工厂设计年产能达40万台,竣工后将使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发动机年产能由35万台提升至75万台。今年5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与重庆市政府签署备忘录,宣布将在重庆北部新区投资建设一家全新变速箱工厂,其初期设计年产能可达40万台。

目前,同样位于重庆北部新区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新整车厂,以及位于南昌的江铃股份小蓝基地整车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这两家整车厂将先后于2012年及2013年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