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用车、保修+保值,A级车日久显实力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07-15  

向碧海蓝天进发,最适合海滨自驾游SUV导购

福特中国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4%

在国内市场,A级车多是以厚实可靠的形象出现的。随着时间的考验与消费者口碑的积累,它们中的部分车型已渐渐超越了一辆车的价值,成为了众多车主人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知心伙伴。比起一些消费者注重购买环节,老车主与业内人士显然更加关心购买之后的表现。曾有一项调查显示:购车、用车、维修这三个大项的费用占比约为3:2:5。由此看来,除了购车环节,车辆日后的使用、保修和保值同样能体现一辆车的实力。


购车+用车,百万保有、有口皆碑

卓越的产品力和经济环保兼备的特点,是体现一辆车价值的必不可少的条件。在10万元左右的A级家轿中,捷达、伊兰特、花冠都是其中的佼佼者,三者各有所长,在车市大浪淘沙中分别胜出。其中,伊兰特4545×1725×1425mm的车身尺寸与2610mm的轴距为用户营造了较捷达、花冠更为宽敞的空间;配置丰富的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大灯高度调节、遥控钥匙等,可以说是同价位车中最让人满意的;安全上,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前后盘式制动、车门感应碰撞自动解锁、ABS+EBD等,为用户提供了周到的保护;动力上,伊兰特搭载的1.6L DOHC CVVT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最高功率达到82kW、最大扭矩达到145Nm;而且提高了燃料利用率、更加节油环保,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9L/100km,低于同级平均水准。上市以来,伊兰特在保持产品力的同时,价格下探,在今年1-5月的销售中,合计售出52813辆,稳稳占据了8-10万家轿市场。截止目前,伊兰特在全国的保有量已达到了110万辆,成为A级车的首选车型之一。

车   型

2010款捷达

2011款伊兰特

2010款花冠

指导价格(万)

7.58-9.88

8.98-10.38

9.28-11.48

车身尺寸(mm)

4415×1674×1415

4545×1725×1425

4530×1705×1490

轴距(mm)

2471

2610

2600

发动机功率(kW)

70

82

88

扭矩(Nm)

140

145

152

综合工况油耗

(L/100km)

7.5

6.9

6.8

与市场中其他车型强大的广告宣传攻势不同,A级车的优点在很大程度上是通过一传十、十传百的方式传播出去的。一位天津的车主杨阳提到他买车前后的一段经历,“准备买车的时候,5、6个朋友跟我推荐伊兰特,我想朋友的推荐肯定比广告实在,买这车准不会错。现在成了车主,对伊兰特的品质有了更深的了解,现在我经常向打算买车的朋友推荐伊兰特,都成了伊兰特的义务推销员了。”

保修+保值,路遥知马力、日久显实力

A级轿车的消费者大多数较为关注用车成本。除了上文提到的油耗,维修保养成本也是花钱的大头。多年来,当市场中的竞品捷达、花冠等车型还停留在“两年/6万公里”保修期限时,伊兰特适时推出了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并定期组织免费检测活动,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实际利益。特别对于一些经常跑长途的车主来说,这一政策让他们再也不用为保修年限没到却超过了保修公里,不能享受到保修服务而担心了。再加上北京现代具有的行业标杆意义的“真心伴全程”服务体系和全国近600家销售服务网点,无论是从高品质的服务还是完善的服务网络上,都为伊兰特的用户带来了便利,解除了后顾之忧。

伊兰特的高保值率也消除了车主们在购车时的疑虑。据业内专家介绍,汽车高保值率通常有五方面的保障:主流品牌、持续畅销、保有量大、性价比高、服务网点多,伊兰特以多年的稳定表现及身后强大的用户、服务团队,成为了公认的最保值的轿车之一。

有一句话叫“路遥知马力”,正反映了当前消费者们在汽车购买后,对使用、保养与保值环节的长期考验。路遥知马力、日久显实力,在同级市场中,伊兰特经历住了时间的考验与口碑的积累,在购车、用车、保修、保值等各个环节展现出了可靠的实力。从单纯的交通工具到知心伙伴,伊兰特凭借着对车主每个汽车消费环节的关怀与保障,成为了A级车市场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