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出行新福特翼虎为您开启全新之路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2-16  

老师们偏爱的“好学生”都有谁!

凡人退让,福特翼虎要开“过山车”了

外出买东西用现金太麻烦?微信、支付宝瞬间转账;肚子饿了不想出门?手机一点,外卖立刻送上家门;因为打不到车而发愁?滴滴一下,马上出发。不知不觉,智能便捷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的主旋律,而驾车出行也在紧跟潮流,变的越发便利。 

 

前不久上市的新福特翼虎,便是以先进出色的智能科技提升出行便利的代表;近日,新福特翼虎再次升级产品线,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新增两款1.5升车型——EcoBoost® 180两驱豪翼型,更具综合价值优势,同多项科技配置入微而贴心;EcoBoost® 180四驱尊翼型,全面普及高端智能配置,开启中级SUV的“智能轻奢”体验。

 

当您驾车行驶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时,复杂的路况一定是最大的困扰,新福特翼虎搭载的SYNC®3系统可以更大程度上帮您解决烦恼,直接对系统说我需要一杯咖啡”,系统就会为您选择最近的咖啡馆。此外,由于SYNC®3系统对用户表达方式和偏好的理解能力增强,语音搜索的结果也变的更加准确。驾驶者无需知道具体名称便可以快速搜索附近的火车站、机场等目的地。全新的八英寸触控屏的扁平设计更加简洁,新加入的中文手写输入识别,也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同时,SYNC®3还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通过车载USB接口连接车主iPhone,实现iPhone与车内置显示屏以及控制器无缝对接,能够帮助车主在双眼不离开路面的情况下,方便地执行如:拨打电话、收发短信等指令。消费者同样还可以通过福特的AppLink平台,将手机和车辆相连,运用语音指令或车载显示屏控制兼容应用,如您可以在安全方便在驾驶的同时:使用QQ音乐播放音乐,或是使用新浪天气通查询天气。此外还有考拉FM、喜马拉雅FM\中国广播、航旅纵横、开车问问、同花顺等在内的多款应用程序,给您带来最便捷的驾乘体验。

 

另外,停车对新手和女司机来说也是一个头疼的问题。难找也难停的的停车位总是会浪费不少时间。没关系,新福特翼虎兼具水平和垂直泊车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让停车轻松自如,更加省心,系统开启后,传感器会自动搜索合适的车位,驾驶者只需要控制刹车油门即可轻松完成停车入位。而新增的驻车泊出辅助同时也能为您解决泊出问题,您只需要根据中控显示屏上的提示控制档位、刹车和油门,车辆便能顺利驶出,不再受到局促驶出车位的困扰。从此,您会把停车当成一种享受。

 

与此同时,新福特翼虎还有更多的智能设计能够让您在驾乘中感受到不一样的便利。传统手刹升级为电子手刹,实现一键完美驻车;带有记忆功能的后视镜和座椅同样可以一键控制,满足不同驾驶者的需求;另外,感应式后备厢门在您的双手忙碌时,只需轻踢后备厢感应器,就能将其轻松打开;而智能无钥匙动力启动系统则免去了您慌忙之中寻找钥匙的麻烦,只要将钥匙随身携带,轻拉把手即可开启车门,让您的出行无比自如。

 

舒适、简单的驾乘体验;方便、可靠的停车技术;贴心、实用的人性化设计,这就是智能科技新升级的新福特翼虎为您提供的全方位服务。新福特翼虎,为您的便捷生活开路。

邵阳长安福特天娇宝迪店 0739-56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