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力度空前 换享驾驭盛宴 长安福特全车系上演零息风暴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10-13  

天娇集团车展钜惠献礼,喝彩不断!

勇冠三军 力压群雄 长安福特车队天马山包揽三甲

自10月10日起,长安福特将重磅推出全系车型“换享驾驭”优惠活动,它将掀起长安福特迄今为止最猛烈的一次全车系信贷风暴。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优惠力度空前的0利率购车方案,还可以观看其他品牌车主试驾长安福特各车型后的真实感受视频和参与现场进行的对比试驾活动,体验长安福特产品的非凡品质。

“自进驻中国市场以来,我们欣喜的看到,长安福特产品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厚爱,我们也希望能继续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里,长安福特全车系重磅推出史无前例的购车优惠政策,目的是让更多消费者能即刻实现拥车梦想,全面感受长安福特产品的非凡品质。”

据悉,长安福特此次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将掀起一股0息风暴,使消费者能够实现购车0负担。即日起,凡购买长安福特任意车型(福特嘉年华1.3L车型除外),均可享受0利率优惠政策。其中,购买福特嘉年华1.5L车型可享“3年0利率”,这一优惠方案可使消费者贷款日付金额低至50元,最大程度上缓解消费者的经济压力。而购买其它车系也可以享受“2年0利率”的优惠,可以帮助消费者在灵活运用手中流动资金的情况下,提前坐拥新车。此外,各地经销商也针对此次活动推出不同程度的超值优惠,丰富的惊喜大礼,更多的低利率优惠方案,让消费者以更实惠的价格将爱车“贷”回家。

除优惠的购买政策外,长安福特还特意推出了来源于福特北美的全系车型的“换享驾驭”视频,让消费者亲眼见证长安福特产品的非凡品质,实现驾车0担忧。消费者可登陆长安福特官方网站,或在长安福特各经销商展厅,通过观看其他品牌车主试驾长安福特各车型后的证言视频,见证长安福特产品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品质。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参加各区域举办的对比试驾活动,亲自检验长安福特产品的卓越品质。

多年来,长安福特持续倾听消费者的心声,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新、最好的产品,包括搭载全新EcoBoost+Powershift动力系统的福特新蒙迪欧-致胜、大胆有型的新款福特嘉年华、动感时尚的中级车明星福特福克斯、空间灵动的福特麦柯斯等,全面展现出长安福特“品质、绿色、安全、智能”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亮点,让中国消费者“感受非凡”。

除了非凡的产品外,长安福特也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售后服务体系“Ford Service”,2年免费、覆盖全国、无里程及次数限制、专人全程跟踪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三年或十万公里行内领先的质保政策以及客户关系中心7天x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等,让消费者时时体验尊贵,处处感受非凡。

长安福特此次大规模的优惠活动,旨在让广大消费者拥有超值的购车享受,真正实现“购车0负担、驾车0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