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娇集团车展钜惠献礼,喝彩不断!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09-28  

《妈妈咪呀》一票难求 北京现代专场答谢客户

优惠力度空前 换享驾驭盛宴 长安福特全车系上演零息风暴

       邵阳市第四届汽车博览会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关心、支持下,经过市区两级领导及邵阳市汽车商会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于2011年9月23日—26日在邵阳市魏源国际广场成功举办,作为由邵阳电视台主办、邵阳市汽车行业商会、邵阳市交警协办,30余家汽车经销商共同参与的一次盛大的博览会,这其中天娇集团得到了B2、B5、C7、D6、E6、E7、E8、G11、G12、G13展位。得益于邵阳市的各大报纸、电视台和电台的循环播报展会的相关信息,使得车展信息准确、快速的传递给客户,市内、市外的其他县市的居民也踊跃前来看车购车,摩肩接踵形容这次车展一点也不为过。

       车展期间我们始终贯彻高总的“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精诚服务客户”的宗旨,抱着真情回馈客户的目的,在这隆重的车展中我们将钜惠送给每一位客户。天娇集团旗下的天娇汽贸、邵阳宝京、邵阳宝迪、天娇恒泰名车店的车型丰富,suv、中级轿车、高级轿车、两厢、三厢、房车一应俱全,价格覆盖全面,车展期间更是给出了1万到3万不等的优惠,这是史无前例的钜惠,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客户无不感谢天娇集团的感恩回馈行为。 

以下是天娇集团旗下部分品牌店的销售情况及剪影:

1.邵阳宝京

       展台布置巧妙,可用空间极为宽阔,展出车型有第八代索纳塔、ix35、途胜、瑞纳、名驭、悦动、伊兰特、雅绅特、i30,几乎涵盖了北京现代的所有车系,但场面却没有一点的拥挤感觉,这给了顾客极大的空间享受!

销售情况表

 

销售

意向客户

9月23日

13

100

9月24日

4

95

9月25日

8

90

9月26日

10

80

                           合计:            35

展区45度角

 

靓丽车模

热门车型瑞纳

细心讲解

洽谈合同

2.邵阳宝迪

      展台布置前卫,尽显时尚,同时采用大屏幕介绍宣传天娇集团旗下的各个品牌,使客户及时、准确的掌握车展信息,把握天娇动态。

                                                    销售情况表

 

销售

意向客户

9月23日

8

90

9月24日

3

85

9月25日

8

90

9月26日

7

75

                           合计:            26

福特45度角

一见钟情

喜形于色

精美礼品

3.天娇恒泰名车店

       名车店,顾名思义专门卖高档轿车的场所,这次车展中我们共销售名车达二十台,其中不乏林肯、保时捷、奔驰等数百万计的豪车,这不仅仅显示了我们邵阳的卧虎藏龙,也折射出他们对我们天娇集团的信任及肯定!这是天娇集团的巨大成功,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竭尽全力服务广大客户!

奔驰集中营

人声鼎沸

围观

 

亲密接触

侧面角度

恭迎新主

数车展风流,还看天娇集团!(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