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一票难求 北京现代专场答谢客户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09-18  

质在必行 7—10万高品质小型车选购攻略

天娇集团车展钜惠献礼,喝彩不断!

妈妈咪呀!》,你看过了吗?

    胡军、张国强、柯蓝、田歌、毛宁、瞿颖、徐峥夫妇、张越、朱时茂等众多明星大腕都已经看过了。不仅如此,他们还纷纷发微博表达观看后的激动心情。胡军夫妇携女儿一同观看,在微博上写:“刚带九儿去看了《妈妈咪呀!》,她的激动也把我带激动了!”;徐铮夫妇在微博上说:“好的演出会让人有幸福感,我承认最后我跳舞了!我也要再看一遍!”

    如今,《妈妈咪呀!》已经成为北京、上海街头巷尾最时尚的话题之一。不仅看过的明星大呼过瘾,在普通观众中也掀起了观看热潮。上演以来票房势如破竹,京沪两地总票房已经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周末场次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

    在很多观众为购票奔波时,北京现代车主迎来了今年的最大一场免费艺术盛宴。9月9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妈妈咪呀!》总冠名赞助商北京现代特地组织专场以答谢新老客户。千名车主受到北京现代的盛情邀请,前往北京世纪剧院观看专场表演,一同分享《妈妈咪呀!》总冠名赞助商的专场待遇,在载歌载舞的欢乐场景中拉开中秋节帷幕。


 
    在北京现代与《妈妈咪呀!》携手过程中,其旗舰车型第八代索纳塔大放异彩。在上海首演现场,第八代索纳塔搭载大牌明星张靓颖、吴建豪等抵达,星光车影交错,演出还未开始观众已经激动到极点。北京现代专场,不少车主开着近期购买的第八代索纳塔来观看演出,炫黑、魅红、凝灰……各种颜色的第八代索纳塔,构成世纪剧院外的一道风景。


 
    《妈妈咪呀!》与第八代索纳塔在知名度、精神内涵方面不谋而合。《妈妈咪呀!》早早实现300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成绩,第八代索纳塔刚上市月销达到五、六千辆;《妈妈咪呀!》在故事编排、舞蹈设计和音乐编配上几近完美;第八代索纳塔提供美到极致的“流体雕塑”外观设计、智能且丰富的配置、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堪称同级“车中翘楚”。《妈妈咪呀!》“演的就是生活”,演绎美好、欢乐、唯美的生活真谛;第八代索纳塔提倡高品位、高品质、睿智、进取的生活方式。

    《妈妈咪呀!》中文版演员们富于感染力的表演让全场车主为之喝彩,当主演返场唱起激昂悠扬的《舞蹈皇后》时,全场车主不约而同起立,鼓掌、欢呼,随歌而舞,场面温馨热烈。北京第八代索纳塔车主杜先生观看《妈妈咪呀!》后激动地说:“《妈妈咪呀!》真是太棒了,身边好多朋友同事在热议这部音乐剧。故事编排、舞蹈、音乐、服装、演员都是很好的谈资, 如果没看过《妈妈咪呀!》,那就out了。第八代索纳塔联合这样有品位的演出,为北京观众奉上艺术大餐,作为车主,我感觉很自豪”。


 
    携手音乐剧《妈妈咪呀!》,是北京现代与第八代索纳塔车主以及喜爱该车的消费者加强情感沟通的重要方式之一。从中可以看出,北京现代从制造高品质的车,提供优质贴心服务的同时,还注重向消费者传递车辆和品牌附加价值。借助世界顶级音乐剧,诠释北京现代“睿智”“时尚”的企业形象无疑是条捷径。此举还将有助于提高客户的品牌忠诚度,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形象。

    事实也是如此,随着《妈妈咪呀!》演出深入,北京现代及其旗舰车型第八代索纳塔随之关注度大幅攀升。“金九银十”已经到来,第八代索纳塔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