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九载,真诚回馈”佳惠广场车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10-21  

“感恩九载,真诚回馈”佳惠广场车展活动即将开幕

第六届“长安福特杯”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今开幕

      随着邵阳近几年的发展,经济发达,社会购买力增强,城市建设日新月异,这都直接使得邵阳百姓家庭对汽车消费的热情高涨,在车水马龙中间,相信每个邵阳市民都或多或少的为邵阳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天娇集团也尽着最大的努力为其添砖加瓦,因为高总始终坚信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全心全意服务客户才是企业立足之本,天娇集团的成长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坊间盛传:致力人文科技,品味现代生活。顾名思义,现代生活离不开人文科技,而这也是北京现代及天娇集团追求的目标,将现代科技融入汽车行业,以便将最好的产品送给广大市民。

      本次车展在活动安排上有两个比较突出的亮点:一个是热门车型IX35限量10台的优惠大酬宾活动,在活动前,市场部对车展进行游展宣传,尽可能的让更多的市民知道本次车展的活动详情,尽可能多的送出天娇集团为邵阳市民带来的实惠。

     另外,总经理现场全天候的监督签售活动车型IX35,保证车展活动在轻松与信任的氛围中进行。

以下附上活动现场剪影:

 

耐心讲解

       

                                                         总经理签售

                                                          活动现场

                                               签约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