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长安福特杯”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今开幕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10-26  

“感恩九载,真诚回馈”佳惠广场车展活动圆满结束

突击新主流 第八代索纳塔定调北京现代九周年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今日,“长安福特杯”2011第六届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在北京理工大学隆重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吸引了20所高校的学子10000余人参与其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8支辩论队获得初赛资格。本次辩论赛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持续传播汽车文化,助推人才培养的又一举措。

除了助力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还持续用各种方式支持公益事业。“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自2009年首次引入中国已为全国73个城市的6300多名中国驾驶者提供了安全节能驾驶技巧的免费培训。预计2011年底将在全国范围为3200名驾驶者提供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