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火热的SUV市场 UR-V到底有什么绝招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5-02  

不只是四驱,更是对“无往不利”的自信和期待

东风本田UR-V给你最富品质感的出行体验

动力强劲、配置丰富豪华且高端的UR-V

2016年,国内SUV市场总销量高达908万辆,同比2015年增长了45.9%。可以说,从2012年掀起的SUV浪潮是一浪高过一浪。当然,进入这个市场的车型更是越来越多。尽管当前市场容量可观,但是竞争却是日益白热化。而东风本田这次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推出了旗舰车型UR-V,到底又有何绝招?

动力超豪华品牌

百公里加速7.8S

作为旗舰车型的UR-V,全系搭载本田最新的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370TUBRO和240TUBRO两款动力系统供选择。其中,370TURBO车型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东风本田首次使用,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达到370N•m,这样的动力水准远超同级别竞品车型。而同时配合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仅需7.8秒。可别忘了东风本田UR-V,这可是一台重量接近两吨的大块头。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UR-V 240TURBO车型则搭载了东风本田黄金动力组合——1.5L涡轮增压发动机 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在之前的第十代CIVIC(思域)车型上得到了很好的印证,并针对UR-V的动力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功率和扭矩输出,百公里油耗低至7.2L,将动力操控和经济节油做到了完美平衡。

可以说东风本田UR-V的驾乘品质完全有能力和一般主流豪华SUV相比拟,而且逆天的后排空间、SBW按键式电子换挡、ANC主动降噪系统,更是这些中大型豪华SUV无法触及的高度。

玩黑科技的本田

在UR-V上边还有哪些亮点?

尽管东风本田UR-V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但在智能四驱系统方面也是毫不含糊。其搭载的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 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组合,可从容应对各种路段,并保证良好的舒适性。同时,还提供了节能、舒适、雪地、运动四种驾驶模式,或许这台高端旗舰SUV在通过非铺装路面的时候,还能给到你不一样的惊喜哦。

同时,装备在东风本田UR-V上边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MVCS 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等全方位安全配置。这样一来使得专注于玩黑科技的本田,全方位的得到了发挥。

总体来说,动力强劲、配置丰富豪华且高端的UR-V,拥有着超越同级的旗舰产品力。在不断宣示着旗舰车型特质的同时,UR-V势必会引领整个中大型SUV市场的发展潮流。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