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UR-V给你最富品质感的出行体验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5-04  

挑战火热的SUV市场 UR-V到底有什么绝招

关于新杰德的时尚价值 听年轻人怎么说

四、五月对于全国大多数地区,可能是最好的季节了,晚春时节,既不是很冷又不是很热,城市内外都是一片生机。五一小长假,绝 佳的机会,放下手头的工作,离开城市里的钢筋水泥,小编带上家人,驾驶着东风Honda新推出的新都会SUV旗舰——UR-V来了个短途自驾游。

但是,清风拂面的景色虽好,但并不易得。城市边界的不断外延,想要真正亲近自然,可能需要自驾几十公里,经历距离与路况的双重挑战。想要带着一家老小,安全、快速、舒适的抵达自然,一辆全能型的座驾是必不可少的。而东风Honda新推出的新都会SUV旗舰——UR-V,强大的综合实力却可以充分满足任何自驾路况。

内外兼修,自驾路上的不二焦点

在讲动力之前,先说说“颜值”,毕竟高颜值可以让你的座驾成为自驾路上的一道风景线。外观上,UR-V遵循了东风Honda在SUV等车型设计上一贯的时尚风格。正面前脸采用了U型设计,一条镀铬装饰条横贯其中,将大尺寸中网与两侧刀锋设计的大灯相连,大气时尚富有动感。转过正面看侧面的话,2820mm长轴距车身,悬浮车顶与溜背造型设计流畅,配上尾翼后,整体车身线条过渡自然,大气而不失动感。

配置方面UR-V也非常丰富,从细节上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质感。UR-V全系标配了滑轨式全景天窗、19寸双色铝合金运动轮毂、高质感真皮座椅、智能进入系统,能够给人十足的科技感。尤其是搭载的8寸DA 屏,可以通过Honda CONNECT与手机进行双向操纵和互联,地图软件可以直接投影在车载显示屏上,娱乐方面的拓展性也十分强大。

配置方面,UR-V还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以及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同时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让车主可以轻松应对各种路况。除此之外,UR-V还全系配备了盲区监测,并线时可以实时监控传达车身侧面情况,高速行车更添一份安全。

宽敞舒适、动力充沛,迷上自驾游

长途自驾,在考虑动力之前,优先要考虑的是舒适性,毕竟车行途中,舒适的驾乘体验能有效降低疲劳度。这方面UR-V同样突出,首先2820mm的轴距,尺寸上超越很多同级车型,第二排空间不亚于主流C级车,这样的后排空间带来舒适奢华的体验,无法描述,只能体验。另外,舒适不仅仅体现在空间上,UR-V的座椅设计同样保持了舒适性和支撑性的完美平衡,质感十足的真皮座椅加上软硬适中的填充物,驾乘都很受用。加上全系标配的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也是同级少有的重要亮点。

终于可以说说动力了,从数据方面来看,UR-V 搭载了Honda最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有370TUBRO和240TUBRO两款动力系统供选择。其中370TURBO 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搭配9AT变速箱油耗仅有8.5L/100km。24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Honda的动力系统强劲稳定,输出表现和燃油经济性相对同级别车型,也拥有较大的优势。

通过对东风本田UR-V的亮点解析可以发现,无论是高颜值、大空间,还是超强动力,UR-V都能够一一满足需求。

在SUV这一细分市场中,东风Honda一直走在前列:在SUV概念刚刚兴起时,推出的CR-V成了城市SUV的代名词;当购车客户年轻化尚未显现的时候,东风Honda领先推出XR-V,引领SUV市场消费向年轻族群深化;现在,当车市消费升级,客户在SUV上的需求快速提升愈发复杂时,东风Honda UR-V也应势推出。不仅仅是一次出行自驾,相信在未来,UR-V会像东风Honda 之前的数款经典SUV一样,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引领者。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