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突破70万辆,新悦动再现“中级车神话”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11-18  

产品力为王 索八加冕新主流解析

东风本田邵阳天娇4S店招贤纳士啦

刚刚过去的“金九”无疑是众多汽车厂商的丰收季,新老车型纷纷热销,销量纪录频频刷新。而北京现代也喜获73255辆的销量,继去年9月、今年1月之后,再次突破7万辆大关,并再创销量新高。同时,北京现代旗下的“销量王”车型——新悦动也于9月热销18800辆,并于上市不足4年之际(3年5个月)实现了累计销售70万辆的突破,再现了中级车市场的速度神话。

 2010年10月,悦动继多次创造销售奇迹之后,再次创造了中国车市的一个纪录——从2008年4月上市以来,仅用了2年7个月的时间,即达到累计销售50万辆的佳绩。而在此之前,老三样桑塔纳产销达到50万辆用了超过12年半,捷达近10年,新三样凯越用了近4年。同时,悦动达到50万辆的速度也刷新了同门兄弟伊兰特创下的40个月达到50万辆的历史记录,堪称中国汽车市场上单一车型销售速度最快的车型。

然而,仅仅一年的时间,悦动就再次创下了新的纪录,2011年1-9月狂销151803辆,在2008-2010年销售558750辆的基础上,实现了70万大关的突破,达到710663辆。悦动于2008年4月上市,从0到70万的突破仅用了3年5个月的时间,而此前,伊兰特和凯越都是5年达到70万的销量,更早的捷达则用了12年的漫长历程,才突破70万辆大关。

悦动的畅销固然有其产品力出众、用户口碑强大的原因,但是今年推出的改款车型——新悦动也居功甚伟。5月份上市的新悦动经过北京现代悦动品牌上市三年来力度最大的一次改进,不仅在悦动基础上增加了4款车型,产品结构更加丰富,同时各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安全及配置等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加入和诸多智能科技配置也为其加分不少。

外观方面,新悦动在造型上大胆进行动感和时尚化改造,秉承“流体雕塑”风格,应用了更多硬朗的线条,使得新悦动的前脸更符合现代汽车新的设计趋势,“家族化”脸谱风格日渐成熟。

同时,作为一款主打“家庭使用”的中级车,新悦动在“实用”方面的优势更是突出:空间方面,新悦动可谓A级车领域的“领头羊”,长4543mm、宽1777mm、高1490mm的超大车身,长达2650mm的轴距,远远超越同级车型,甚至堪与很多B级车媲美。 舒适便捷性方面,新悦动配备了一键启动、超级仪表盘、双开启电动天窗、真皮座椅以及同级车中罕见的自动空调,驾乘便捷性和舒适度进一步提升,让坐在后排的家人也能享受到更愉悦的乘车时光。

此外,新悦动在节油方面的优势也不容忽视,为车主节省油钱、降低用车成本立下汗马功劳。它搭载MDPS电动助力转向、AMS电源管理、ECO经济驾驶模式提醒等节油技术,与γ节能环保发动机相辅相成,实现了堪比A0级车的超低油耗。来自工信部的数据显示,新悦动1.6L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升和6.8升,堪称同级别中最优的燃油经济性。

强大的产品力及过硬的品质使得新悦动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9月底出炉的《2011年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报告》中,新悦动在“10-15万中型车A类(三厢)”级别中的车型当中以81分获得亚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2011年8月,北京现代实现了产销300万辆的突破,10月,北京现代迎来了建厂九周年的盛大庆典。无论是9周年,还是300万辆,新悦动都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为北京现代销量的节节攀升和用户口碑的积累立下了汗马功劳。北京现代相关人士指出,改款升级后的新悦动,定位更高,配置显著提升,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时尚、大气、人性化的驾乘感受,性价比优势也将更加明显。相信兼具更高质感和更多节油科技的新悦动,将在年底销售旺季有更加优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