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邵阳天娇4S店招贤纳士啦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11-19  

4年突破70万辆,新悦动再现“中级车神话”

福特高效动力 全线升级

       天娇集团为高海斌、郭竹叶夫妻共同投资创建的私营集团企业。集团拥有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10余家,总资产超10亿元。具体业务涉及汽车销售、汽车服务、园林、房地产建设及其相关资产资源的经营和管理。天娇集团始终坚持贯彻高总的“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精诚服务客户”的理念,以建设“管理科学,实力雄厚”的一流企业为目标,不断推进天娇集团的成长。在东风本田邵阳天娇4S店即将开业之际,现特向外招贤纳士。
  一、招聘方法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初试、复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
东风本田邵阳天娇4S店主要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目前对人才的需求包括:销售、售后、财会、管理等相关人才。
  三、招聘对象
  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品行端正;
  2、具有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能够胜任本职工作;
  3、热爱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为公司事业和发展服务;
  4、大专以上学历(能力突出者不做此要求);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方式
  (一)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日2012年2月1日)
地点:邵阳市宝庆东路169号(北京现代店或长安福特店行政办公室)。
   (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日2012年2月1日)
公司网址:http://www.sytjcar.com/;邮箱:luoyu77@126.com
  (三)报名要求
  应聘者请提交个人简历一份,并提供户口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资格证书以及其他能说明本人符合报名条件有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彩色证件照1张。
  五、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初试、复试、录用等程序。
  1、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报名截止后通知其参加应试。
  2、初试。公司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初试。初试根据报名情况采取笔试或者面试等方法进行。
  3、复试。初试结束后,公司将根据初试人数及综合素质确定参加复试人员。
  4、录用。经公司批准后,办理有关手续开始工作。
  六、其他说明
  1、被录用者工资待遇按公司内部分配制度执行。
  2、报名结束后,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3、公司有权根据应聘人员的报名情况和实际面试考核情况,确定具体岗位的最终录用意见。
  4、公司承诺对应聘者所提交的个人资料予以保密,不会将应聘者登记的个人信息用于与招聘无关的其他用途,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经理             电话:0739-5282788
手  机:13517420959
联系人:周经理
手机1318717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