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高效动力 全线升级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11-21  

东风本田邵阳天娇4S店招贤纳士啦

中级车能否时尚与实用兼得?

福特宣布中国动力总成战略规划
高效动力 全线升级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 福特将引进20款全新发动机和变速器,全线升级中国市场福特品牌乘用车汽车产品的动力总成系统,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并降低尾气排放,从而更好地支持福特中国计划在2015年底之前引进15款全新车型的加速扩展计划
  • 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TiVCT)及六速变速器将成为未来动力总成主力技术,实现到2015年将福特品牌乘用车产品燃油经济性提升超过20%,这也是福特在华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近期目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 作为福特EcoBoost发动机家族系列中最新及排量最小的成员,福特全新1.0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将引进中国生产并应用于未来在华投放的车型
  • 福特汽车在华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正在建设一座新的发动机工厂和变速器工厂,加速动力总成产品的本土生产,满足中国市场快速增长需求

2011年11月21日,广州——福特汽车今天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宣布了其在中国的动力总成战略规划。在这份战略规划中,福特将在2015年之前,引进20款全新发动机和变速器,全面升级福特品牌在华乘用车产品现有的动力总成系统,从而更好地支持福特中国计划在2015年底之前引进15款全新车型的加速发展计划。

根据福特的中国动力总成战略规划,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和六速变速器将成为福特未来在中国的动力总成主打技术,实现到2015年将福特品牌乘用车产品燃油经济性提升超过20%,同时尾气排放降低20%的目标。此外,福特还宣布将引入并国产福特EcoBoost 发动机家族最新、排量最小的1.0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将会在中国生产并应用于福特未来在华的产品上。

福特汽车亚太及非洲地区产品开发副总裁葛皓华(Kumar Galhotra)表示,“福特汽车始终致力于通过动力总成技术的进步和应用,帮助其所推出的车型在各个细分市场中成为燃油经济性的领先车型。这些技术的应用也是福特在华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近期目标的核心所在。”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福特宣布了2015年底前在中国投放15款全新产品的快速扩展计划,而这些产品都将搭载应用福特汽车最先进技术的动力总成,从而大幅提升产品的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的排放,让消费者在体验车辆的强劲性能的同时,也能享受到这些科技所带来的更加绿色环保的驾驶体验,”葛皓华说。

EcoBoost发动机的全面普及

福特EcoBoost发动机技术是一项能够实现卓越燃油经济性的动力总成技术,在美国已经获得了125项专利及专利应用。福特EcoBoost发动机的主要特点是:这些发动机可提供较大排量发动机才具备的动力输出,但具有小排量发动机所实现的二氧化碳排放少和燃油经济性高的优势。

福特EcoBoost发动机集高压燃油直喷技术、涡轮增压技术以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三项领先技术于一身。每项技术各有所长,三大技术的整合体现了EcoBoost发动机的设计理念,包括:

  • 优化的发动机效率: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20%,同时降低二氧化碳尾气排放15%
  • 更丰富的驾驶乐趣:低转速下的强大扭矩和宽转速范围内的优异响应
  • 小排量带来的优势:享受传统高排量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却拥有小排量发动机体积小、重量轻和油耗低的优势

一般而言,涡轮增压器能够增加50%的扭矩输出,因此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又能显著降低发动机排量,优化油耗和尾气排放。

另外,小排量的发动机可以减小缸体内部的摩擦,降低泵气损失,降低总重,从而优化效率,暖车速度也更快。福特EcoBoost发动机可以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的多种行驶工况下,充分发挥低油耗、强劲动力的优势。

福特EcoBoost发动机是公司近期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基石。该战略旨在向全球广大消费者提供大量广受青睐的物超所值、节能省油的汽车产品。到2012年,福特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年产130万台EcoBoost发动机。2013年,全球90%的福特产品将配备EcoBoos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