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宝京店惊现团购买家踊跃参与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11-29  

“首望”震撼发布 北京现代绘自主蓝图

现代汽车被授予捷克国家品质最优秀奖

        团购自然享受更多优惠,如今已成为平常之事,但是汽车能否团购呢?答案是肯定的。就在11月26日,邵阳市宝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现车?现在购车最稳当!!!”北京现代宝京店2小时专场团购会活动成功举办,这让许多买家惊喜交加,喜的是团购价格的确出乎他们的意料,忧的是团购参与名额有限。


       其中一位幸运的买家刘先生就成功的加入团购行列,他说他关注北京现代IX35很久了,作为一款都市suv,IX35一直站在suv系列的最前端引领着商务系列的新潮流,其外形及车内空间设计绝对是同类车型中的佼佼者,外加其强劲动力注定了这款车的一出现既与众不同,而这次团购会的举办着实让他高心了一把,高心之余,他算了下价格,较平常足足优惠了5000元,而这次团购会仅限50个名额,刘先生为自己能成为这50名中的一员感到非常幸运。
      

 

 

 

         在众多的买家的眼中,北京现代汽车一直有着时尚的外观,人性化的省油装置,这几大优点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对于这次团购会,消费者纷纷表示了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