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被授予捷克国家品质最优秀奖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1-11-30  

北京现代宝京店惊现团购买家踊跃参与

现代荣获LACP年度报告“远见奖”

  

    11月10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布拉格城堡,2011年捷克国家品质奖颁奖典礼上,捷克共和国授予现代汽车捷克工厂(HMMC)“国家品质奖”(National Award for Quality)此项殊荣,再次证明了现代汽车拥有的优秀品质经营能力。

    为了体现“国家品质奖”的权威,此次颁奖典礼特别在布拉格城堡进行,捷克上、下院议长,各部长官等主要相关人员出席参加。

    捷克上院议长颁发的最优秀奖是“捷克国家品质奖”中最高等级的,获奖对象为连续在捷克运营3年以上的企业,而现代汽车捷克工厂刚刚成立3周年就被授予此奖项,更加显示出现代汽车在捷克汽车工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特别是继现代汽车在去年第一次获得 “Start Plus”最优秀奖后,今年又一次获得最高等级的优秀奖,从而连续2年获得“捷克国家品质奖”。

    “捷克国家品质奖”是以捷克国家内制造、服务及教育机关等所有产业为对象的,以采访及现场审查评价企业的品质、顾客满意度、生产性等与品质经营有相联的指标的奖项,同时也是捷克最具有权威的品质评价。

    1993年成立的非营利性的组织——捷克国家品质奖委员会,把企业水准分为优秀、推进、起步3个层次进行品质评价,从而选定最优秀企业。捷克共和国从1995年开始每年11月举办授予优秀企业荣誉的重要的活动。

    现代汽车捷克工厂相关人员表示,“此次最优秀企业评价,对现代汽车在欧洲知名度的提高有着积极的作用”。

    现代汽车捷克工厂位于捷克3大城市之一的Ostrava市临近的Nosovice地区,是生产i30、 ix35,、ix20 等现代汽车欧洲战略车型的工厂。

    今年8月份,此工厂生产的ix20在英国汽车城市小型多用途车辆(MPV)的评选中被评为“最出色的新车”;7月份,ix35也被意大利主流汽车杂志 ‘Al Volante’评选为“最优秀都市型SUV”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