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靠天洗车?那你的汽车一定是充话费送的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2-21  

春运开车回家。这几点必不可少

夜晚开车,小心穿了隐身衣的黑衣女子,会吃人!

南方的雨水丰沛,一场淋漓的大雨,可以冲刷掉灰尘,净化空气,同时,各位车友的爱车也被清洗一新。靠天洗车俨然成了一种不定期的福利。

But,你以为天上下的是纯净水啊?没污染的啊?不伤车的啊?

通常城市中的降雨,往往酸性高、盐分大,且成分中含有空气里的杂质,所以,雨水并不像各位想象中那么“纯”。

二、雨水对汽车的伤害

1、有经验的车主,应该有这种感觉。当下雨之后,车身上的雨水干透,用手去摸车子表面,会有一种粗糙的感觉,这和用清水洗过的车身摸起来完全不同。不错,在雨天行驶的汽车,身上会有泥水和雨水混杂依附于车身表面,只要天一放晴,这些东东就会像在车身表面附着的砂纸,磨损你的汽车;


2、前面我们讲过,雨是酸性的,特别当污染严重时,酸性更强的酸雨,会对车身漆面造成持续的物理伤害;

3、下雨对汽车底盘也有影响,主要是会氧化生锈,



三、车内清洁

雨后,车内的座椅内饰物容易受潮,滋生细菌,特别是南方长期的梅雨季。建议车主打开车内空调,持续暖风吹20分钟时间,以利于湿气蒸发。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