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司机说大实话:“为什么我们不踩刹车”!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1-08  

原来老司机踩刹车都有技巧 难怪又省油又安全!

雪后开车注意事项解析

我们都知道大车司机开车很不简单,很多人看见大车都会绕道而行,担心自己被大车撞了,因为大车如果撞到小车的话,那小车里的人基本上都是非死即伤,所以在碰见开大车的我们小车应该怎么做呢?

大车刹不住


因为我们都知道中国的货车不超载根本是赚不到钱的,但是超载的车都是很难开的,特别是刹车,不是你踩了刹车都可以刹住的,其实大车司机都是踩了刹车的,但是根本就刹不住车,所以碰到大车的时候最好不要在他前方急刹。

路况不好的地方不要超大车


我们都知道大车难看,而且大车如果在超载的情况下是很难控制的,有些人看见大车开的慢就想超车,但是超车的时候大车司机如果突然一下没有控制好撞到了你,那你就可以说是真的出大事了,所以超车的时候最好是在路况较好的地方。

不要挑衅大货车

我们都知道大货车司机也不容易天天开长途,如果你在开车的碰到一些大车司机不让着你,也不用太较真,其实并不是真的不想让着你,而是可能真的车子太重了不好控制,如果发生事故吃亏的还是你。

大货车也怕小车


因为车上的小车很多,所以大车也是怕小车的,大货车司机知道如果撞到了你怎么样都是自己吃亏,不但要赔钱可能下半身都要在痛苦中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