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在外的路上,总有人在默默守护你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1-19  

白色的车有这么多缺点!为什么近25%的车主还买它?

停车后请注意这些动作 不然分分钟毁掉你的蓄电池

临近春节,有的人在朋友圈炫耀放假了,有的人任性的说走就走去旅行了,有的人开始返乡之行,有的人还在为生活继续奔波忙碌......不管哪种情况,出门在外的路上,最不可忽视的就是安全!

       丰田从实际安全的角度出发,根据对交通事故结果进行分析,研发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


       一、PCS预碰撞安全系统

      
                     

       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可以通过毫米波雷达和单反摄像头检测前方车辆,并通过发出警报、刹车辅助,自动刹车来减轻碰撞伤害、避免发生碰撞事故。



       二、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可以通过摄像头来识别道路上的白色(黄色)车道标志线,当未操作转向指示灯发生偏离时,该系统会通过蜂鸣器和显示器来提醒驾驶员;在偏离车道后,方向盘也会施加一个轻微的反向力来提醒驾驶员,使车辆重新驶回车道当中。



       三、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根据传感器发出的信号识别前方车辆,并在设定的车速范围内根据前车车速调整车间距离,跟车行驶从而减轻驾驶员的驾驶压力。



       四、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针对夜间安全行车研发,利用摄像头,检测前方车辆或对向车辆的灯光,并自动切换远光和近光,以此来辅助驾驶员,确保其前方视野。



       四合一安全防护,

       多角度为驾驶员提供安全辅助,

       让驾驶员减少后顾之忧享受驾驶乐趣。


       丰田,信得过的安心,

       在你不经意的瞬间,守护你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