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后请注意这些动作 不然分分钟毁掉你的蓄电池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2-05  

出门在外的路上,总有人在默默守护你

好雨知时节 北京现代送春气

1、熄火前点烟器没关闭


点烟器是通过电源来实现其点烟的效果,是汽车很重要的一个电源输出接口。这个电源接口外接很多设备,都靠点烟器供工作。也就加大了蓄电池的负担,有的车型即便点烟器关闭了但是仍然是通电的状态,如果不拔下来就会损耗蓄电池。免维护铅蓄电池,一般寿命在3年左右。要是保护的比较好,寿命可能是可以延长到5至6年,这个跟自己的日常用车有很大的关系。

2、熄火后依然长时间用电

比如长时间用车内的电器,或者忘记关车灯,这个时候发动机是不工作的,当蓄电池处于没有电的情况下干耗状态,这样很容易造成车辆无法启动的,因为电容量减少了。

3、频繁打火

不要频繁的打火哦,要是启动失败了,建议等15秒在打。

4、熄火前不关空调

可能觉得这样比较省事,如果不关空调系统,下次启动车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开启,造成车瞬间 的功能率负荷过高,而且也会对电瓶造成过量损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