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潮味儿 亲密接触新杰德 | 赏新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1-30  

其实很“丰田“,谈换装1.2T动力的卡罗拉

一汽丰田卡罗拉的八大优势!

在下半年汽车行业最大的盛事——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三车联发,第十代CIVIC(思域) 180 TURBO上市,全新混合动力车型思铂睿锐·混动以及中期改款的新杰德首发亮相,赚足了眼球。其中新杰德以全新主打色亮相,引发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杰德在外观设计上更潮更富有个性,搭载排量为1.5L的SPORT TURBO发动机 CVT 动力总成,同时采用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提升了整体安全性和科技感。从官方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杰德在外观、动力、配置等层面均有不同程度的变化,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全新动力系统: 1.5L SPORT TURBO发动机 CVT

新杰德搭载排量为1.5L的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为热爱驾驶的年轻消费者,提供充满驾驶乐趣且兼顾燃油经济性的新选择。

全新主打色:满足新生代消费者时尚个性的审美需求

相信大家对“杰德绿”还印象深刻。本次亮相的新杰德则是大胆采用了全新主打色,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对整车的形象也是粉饰一新。这种高质感,前卫的主色正是时下85后/95后等新生代主力群体的审美追求。

新杰德符合年轻人追求潮味儿,热爱驾驶和享受生活的购车需求。正如东风本田总经理藤本敦所说“新杰德旨在为消费者寻求新价值的同时,提供更多个性的选择。”下面,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了解新杰德在外观上的变化。

据官方介绍,新杰德将针对科技配置进行升级,包括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与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等将悉数装配。将大大提升行车安全性,用车信息丰富程度以及手机互联便利性。

编辑点评:从强劲的全新动力总成,到时尚个性的主打色,以及智能化功能升级,新杰德的确让人有不少的期待。澎湃动力,高颜值,高科技配置!这让我想起前两天今日头条的大数据分享,在基于6亿手机同用户数据分析结果中,85后/95后等年轻消费者在2016年选购汽车时,关注的因素排行分别为外观、配置和动力。新杰德一次满足年轻消费者的3个愿望,叫人怎么能不为之动心?相信其在2017年1月初正式发布之后,会吸引更多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消费群体。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