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 英仕派:取个好名字,重塑“通透”新印记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11-10  

媒体视角 | 理性消费要保值 探秘东风Honda保值的奥秘

媒体视角 丨 混动车中的优等生?Honda CR-V锐·混动

10月中旬,东风Honda中期改款的INSPIRE迎来下线。更让大家欣喜的是,这款新车终于有了一个响亮的中文名字——英仕派。



一位INSPIRE老用户也表示:“在朋友问我开的是什么车的时候,我可以自豪地说,这叫‘英仕派’。”


认清问题,及时改变策略,用心倾听些来自市场最一线的声音,证明了东风Honda此举的成功。


或许,这也应证了一句营销领域的老话:“取个好名字,就是成功的一半。”



事实上,新车的命名,对快速建立一款车型的市场认知,往往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汽车命名也越发成为新车营销的关键一环。有的企业会采用“共创”的形式,交由用户投票。又或者贴合当下热点,强化话题的传播。这次,东风Honda对“英仕派”的命名,显然也是下了一番苦心。


“英”,即英明睿智,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仕”,意为笃定而有余力,真知而有大才的境界;“派”,则指理念共通的知性行动派人群。“英仕派”代表了一种品格,一种内外兼修、通透进取的人生态度。


在功夫汽车看来,英仕派这个中文名字不仅意蕴高雅,还暗合INSPIRE英文发音之妙,确实比此前有过流传的“英诗派”更加符合新车的品牌形象。


由此,也不难预期,采用全新中文名字后,英仕派这款本来产品实力就相当出众的产品,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去赢得本应属于自己的市场地位。



强化“通透之道”,刷亮品牌印记
图片


一直以来,许多懂车之人和专业机构,都对东风Honda的英仕派评价相当高。譬如在最近出炉的J.D. Power保值率报告中,英仕派就入围中型车保值率第三。


保值率不会说谎,车型好不好,品质强不强,市场受欢迎程度高不高,保值率都是重要的参考指标。


另一方面,通过观察我们身边许多英仕派用户,睿智理性、积极进取的用户形象也颇具代表。譬如,功夫汽车身边的英仕派用户往往就在中大型企业中任职中层或以上职位,他们有见识,有眼光,对自己的选择高度认可。


但这样一款拥有出色品质的好车,却被市场低估了。



如果说,英仕派用户的“人格”是睿智理性、积极进取的知性人群;那么,英仕派的“车格”就是引领时代,追求卓越的宝藏之车。


当东风Honda精准地为英仕派的“人格”和“车格”找到可以连通的“共性”时,这款车优雅、智慧的车型印记更加明确了。


这条通道,就是东风Honda希望为英仕派赋予的“通透之道”。



 功夫拍案
图片


好的品牌名字,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半的成功,或许就是在用户“人格”和产品“车格”上建立情感的共鸣。


显然,东风Honda 在英仕派身上都做好了准备。


据了解,新车将在11月迎来正式上市,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产品力更新、预售价格等信息公布,我们拭目以待吧!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