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丨 混动车中的优等生?Honda CR-V锐·混动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11-29  

媒体视角 | 英仕派:取个好名字,重塑“通透”新印记

媒体视角 | XR-V潮旅纪:勒才是重庆赛博朋克最顶潮线

Honda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在解决能源与排放问题的同时,从用户角度而言,与切身相关的可靠与经济才是锐·混动最大的“亮点 ”。



东风Honda CR-V进入国内一直保持稳定的销量,它除了能顺应国内汽车市场需求,与其他车型相比,CR-V总能抓住用户的“痛点”,从而进行逐一解决。近段时间,国内燃油价格连涨,感叹已经成为常态,从用户角度来说,车辆本身使用成本的降低,要比时刻注意驾驶方式来的更加直接。
 


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配合高功率双电机,是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主要动力部分,与传统类型相比,输出和扭矩得到了改善。与传统的油电混合车型相比,东风Honda CR-V锐·混动更像是一台“增程式”车型,直联式离合器既可以让发动机作为直联驱动力,也可以成为混合驱动模式中的“发电机”,电动机驱动、混合驱动和发动机驱动,三种模式不需要人为干涉,在任何场景下保持高效。
 


而在安全方面,Honda SENSING自2015年导入中国以来,不断普及,时至今日国内销售的所有Honda品牌车型,均已导入Honda SENSING。这套系统最大的优势是,在不改变驾驶员驾驶习惯的同时,保证其行车安全。
 


作为东风Honda当红车型,CR-V锐·混动从根本出发,解决用户的根本问题,凭借着强大的混动技术底蕴,再加上可靠的品质,在合资SUV市场中的地位很难撼动。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