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 XR-V潮旅纪:勒才是重庆赛博朋克最顶潮线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11-29  

媒体视角 丨 混动车中的优等生?Honda CR-V锐·混动

媒体视角 | 诠释黄金平衡的艾力绅,引领日系MPV“全盛时代”

一辆车与一座城。

XR-V,百万年轻潮人的共同选择,上市七年,始终屹立潮头,用“领潮王”的实力和魅力,创下了别人无法复制的传奇。

 

重庆,一座传奇之城,这里不只有火锅、磁器口、洪崖洞、李子坝轻轨等常规打卡地,这里还有一条赛博朋克的顶潮线。

 



融侨立交,重庆人亲切地称它为“转转桥”,外地人称它为“魔鬼立交”;著名的“双子桥”横跨长江和嘉陵江,华灯初上时,比维多利亚湾还美;洪崖洞,夜晚美得不像人间景观,像极了《千与千寻》中的名场面;来福士,扭曲的楼体,随着灯光变幻多彩的楼面,像极了布拉格的跳舞房子……





在这些地方,你不仅能感受到现代与传承的冲突之美,感受到人文与建筑的交融之美,还能感受到次元与现实的穿越之美……

 

现在,就让我们和XR-V一起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