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 如果说“内涵,永不过时”,英仕派当是最佳之选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12-16  

媒体视角 | 诠释黄金平衡的艾力绅,引领日系MPV“全盛时代”

媒体视角 | 专注烟火人间的品质轿车 品鉴通透美学的独有魅力

有人说,无论人的审美如何变迁,优雅的美感始终是最能触动眼球的。所以诞生了网络热词“优雅,永不过时”。那么有没有能与优雅相媲美的元素,同样经得起“永不过时”的考验,大概要属富有“内涵”的品性格调吧!无论人有多聪明,具备何种能力,人格魅力在交往中,是最闪耀的名片。


人如此,被人所创造和驾驭的汽车,也是如此。那些一直坚持“忠于内涵”的汽车产品自会发光。



11月12日,东风Honda旗舰轿车英仕派正式改款上市,新车沿用原来英文名的基础上,也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名“英仕派”,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在外观、智能、动力等方面进行三十余项升级,主要面对的消费群体为知性行动派。


“它的外观沉稳低调,内部却暗藏玄机,用户在不断探索、挖掘宝藏之车的过程中,达到车格与人格的高度一致。”这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先生眼中的英仕派。


从潘建新先生口中所知,英仕派不仅是一款宝藏之车,更代表着一种精神品质的象征。



而在我实际了解中期改款英仕派的产品过后,对于英仕派更有这样的感悟:“为了让家庭用户享受生活,于是英仕派出现了,它的出现是为了让更多人去追求更优雅的汽车生活。”


简言之,英仕派是一款“忠于内涵”的汽车产品。


定位高级,悠悠历史32年

英仕派的历史,最早能够追溯到上世纪的80年代末,自诞生之日起,就将高端贯穿至今,并且将其历史传承梳理过后,还得知目前Honda在国内的旗舰轿车是英仕派。



因为从1989年诞生,英仕派定位就是朝着高级轿车而去。善于创新与突破自我的英仕派觉得,如果一直沿着过去的老路,终将会被历史淘汰。所以Honda决定开发一款全新的中高级轿车,从历来的框架中解放出来,以“贴近和深入用户的心灵,从消费者的实际驾乘体验”去改进。


于是,英仕派应运而生,它的定位是中高端车型,仅次于Honda Legend(里程),质感远超同期竞争对手,例如第一代车型就采用无边框车窗,还完美隐藏了B柱等等,这在同期的车型中非常少见。


到1995年,英仕派正式发布,定位高端的它,在第二代车型时期就将Legend(里程)搭载的代号C323A的V6发动机直接搭载,从此开始,V6成为了INSPIRE车型的标志。


时隔三年,Honda的重心开始向美国倾斜,第三代INSPIRE要实现的核心目标就是快速占领同级的而美国市场,因此新车汲取了美式的大空间设计风格,并朝着打造“旅行、奢华”方向不断进发。


到了第四代INSPIRE,预计国内消费者会稍微熟悉一些,因为它的外观与其他车在外观上基本相差不大,但在车辆装备上,Honda更具高级感,新车当时增加了预测追尾碰撞系统,实现了“世界上第一个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S)+电子预警系统”的车型。


2007年,Honda继续奠定INSPIRE作为Honda品牌旗舰的地位,第五代车型在尺寸上进一步增大,虽然仍然是中型车的定位,但是车长达到了4940mm。


2018年,全新英仕派由Honda引入国内。今年11月,英仕派进行中期改款,并首次采用中文名,再次迎来蜕变,那在焕新而来的英仕派身上是否能够继续获得更高级的体验呢?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传承经典,旗舰再进化

普通的企业聚焦车,优秀的企业聚焦人。车最终是给人开的,人才是一切设计的出发点,聚焦车是第一层境界,聚焦人是第二层境界。所以在全新英仕派身上,我们看到了很多人性化尝试,给用户带来更高级的体验。



同级少有的免接触式感应尾门设计,如果你带着感应钥匙,不管车辆是否处于上锁状态,只需在后保险杠附近做出伸脚的动作,就可以轻松打开后备箱。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英仕派整车前后部位均使用无纺布内翼子板、底盘使用吸收/阻塞噪音地毯,优化隔音件位置。


在智能互联、驾驶方面,其10.25英寸大屏内集成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用户能轻松实现智能语音对话、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



在车辆的舒适性上,它搭载了Honda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这之前一直都是Honda专属的高端装备,同级别车型鲜有装载,该系统采用电磁液体阻尼,其阻尼系数随电流强度而变化,可随车速、路况等因素的改变随时调整,最高可实现每0.002秒调整一次阻尼。带来的效果就是车辆过减速带、坑洼不平路段时,系统能够最大限度地抑制车辆的弹跳,保证驾乘舒适性。


从物理到技术,英仕派被赋予了更多色彩,它不单单只是从A点到B点的交通工具,更是净化心灵的好伙伴,在细节上满足用户需要的高级感。



除了给用户带来更高级的体验,英仕派在性能表现上也是十分亮眼,英仕派一共有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其燃油车型搭载Honda地球梦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为260N·m。相信开过搭载Honda地球梦1.5T发动机车型的都有所体会,这套动力系统虽然排量不大,但真实体感并不比某些2.0T差。


混动车型方面,英仕派锐·混动车型采用的是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搭载2.0L++高功率双电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2L,很好的兼顾了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忠于内涵,践行产品32年

无论是第一代车型,还是刚刚发布不久的全新中期改款车型,英仕派在任何时代都呈现出新一款高级车该有的形象,忠于内涵,践行产品32年,漫漫时光中实属可贵。



此次,从焕新的英仕派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继续传承“忠于内涵”的品质,不仅带来物理上的舒适感,也为用户带来了心灵上的高级感,对于那些强调内在品质的用户来说,英仕派无疑是一款与他们灵魂契合的产品。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