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 专注烟火人间的品质轿车 品鉴通透美学的独有魅力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12-16  

媒体视角 | 如果说“内涵,永不过时”,英仕派当是最佳之选

媒体视角 | 兼顾产品与精神价值,方成宝藏之车

我认为,通透是秉着长期主义,躬身入局,在历经无数进化后,锤炼出的一种认知境界。
有一台轿车,自1989年开始,专注在烟火人间,注入高品质生活元素,历代车型凝聚了诸多工程师智慧结晶,历代车型经历了无数人间烟火的考验与反馈,锤炼至今,ta虽是车,但在我心中,ta足以担当通透之名,ta就是东风Honda英仕派。

以身在烟火之中的通透之人,解读通透之车,我想一定能碰撞出异彩的火花。于是我请来了三位生活达人,看一看他们如何评价英仕派。

时尚旅行生活方式博主 刘闻雯KiKi:

在我看来,英仕派以流畅优美的车身线条,典雅与力量感同在,能融进繁华都市,也能融进金秋户外,可谓浓妆艳抹总相宜。
衣装之下,一双灵动明眸也能展示韵味,而英仕派的眼眸便是依次排布的9颗LED灯珠,剔透锐利,转向灯开启的那一刻,韵味立显。



生活方式博主 猴菇Hugo:

疲累的一天工作结束,对于我来说,要么休憩于舒适的房间中,要么是在静谧的车内,享受纯粹的驾驶乐趣。刚一接触英仕派,主被动降噪带来的安静,让我快速专注于驾驶,享受Honda知名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带来的顺畅迅猛。



Honda的混动动力,给我的感受犹如品茗,有前、中、后三段的纯正享受。前段加速沉稳、迅猛,0-60km/h很快就会达到,就像初饮茶时,啜上的第一刻,被先“香”夺人,你会小小讶异于它的积极表现。品质差之毫厘,美味谬之千里,英仕派带来的驾驶感受,通透如是。



环球旅行达人 刘铮:

《On the road》中的凯鲁亚克,对生活充满激情,他狂放不羁的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驾驶着英仕派,众多智能驾驶科技让自驾旅行变得轻松,让我们的关注度,可以更多的聚焦在追求自由的旅途当中。



有时,旅途的目的地不那么重要,过程才是最快乐的。随时停下车,欣赏偶现的美景,邂逅同途的陌生人,不亦乐乎。当插曲结束,再上路时,看着无盲区的倒车影像,准备好出发姿态,面对下一段不期而遇的坦途。


在烟火生活中,胜任衣食住行的日常挑战,英仕派用匠心升级,追求卓越,承托了我们的每一个人间通透。
让我们驾驶着它,继续努力,奔向彼此的通透人生吧。